>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类型不分贵贱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 类型不分贵贱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 类型不分贵贱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 类型不分贵贱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 类型不分贵贱


  搜狐娱乐讯 作为文艺电影的常客,秦昊一直受资深影迷的喜爱。最近,作为文艺男神的他也开始拍摄商业片,不少人都期待着内敛的秦先生在其中的表现,而这也让大家猜想秦昊是否要开始转型商业电影。谈及文艺与商业,秦昊表示,只要是好剧本好电影都喜欢,自己也不会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

  毕业推掉8部戏 曾想拍出《教父》的感觉

  秦昊在毕业进入社会的那一年内推掉了8部戏,之后几乎再没有什么人找过他。谈到为什么要推掉这些戏,秦昊曾表示自己2000年毕业,8月到12月之间拍了一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但拍完后觉得很傻,拍出来的东西根本不是在学校看的《教父》之类的感觉。虽然秦昊称自己那时候很幼稚,但不难看出从那时起,他内心就一直坚持对作品质感的要求。

  文艺商业两不误 电影类型没有高低

  在这个电影票房统领的时代,秦昊一直在小众的文艺电影中激发自己,每次都给观众带来惊喜,但这种坚持实属不易。他称自己只看电影本身,没有刻意挑选类型和其他元素,只因之前找过来的商业片自己不喜欢。现在已经拍过《上海王》、《摇滚英雄》等影片,秦昊终于等到了自身欣赏的商业电影,他表示作品不局限于类型,更不分贵贱,只要是好剧本好电影自己都喜欢,更想去尝试,不会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看来,其对影片质量的态度依旧坚持。

  只看作品 不看排片量

  凭借自己强大的演艺专业和独特气质,秦昊在商业电影领域依旧风生水起。但商业片并没有让他更看重什么,曾经历过影片无法登上全国大银幕,秦昊对票房、排片率一直处于潇洒态度,他早就表示:“一个演员接戏的时候不应该先想到会有多少人能看到这个片子,应该看的是自己喜不喜欢这个角色,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怎样把业务做好”,这种想法的确十分符合秦先生随性的性格。拍过多种类型的影片,更加全面的秦昊继续充实着自己,文艺光环背后,他对作品的坚持更让人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5062.shtml report 1811 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类型不分贵贱秦昊解读文艺与商业:只看是否喜欢类型不分贵贱搜狐娱乐讯作为文艺电影的常客,秦昊一直受资深影迷的喜爱。最近,作为文艺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