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4》热映 赵茜不惧争议获网友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赵茜在变4拍摄现场
赵茜在变4拍摄现场

赵茜《变形金刚4》饰演“性感女神”
赵茜《变形金刚4》饰演“性感女神”

赵茜在变4香港发布会上气场十足
赵茜在变4香港发布会上气场十足

“性感女神”赵茜超模出身
“性感女神”赵茜超模出身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巨制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后票房节节攀升已打破了内地影史多项纪录。中国演员、中国元素的加入也为该片上映后积攒了充足话题,虽然《变4》的热映也惹来了对中国演员“打酱油”这一话题的争议。女星赵茜在片中饰演“性感女神”,出场仅有一秒,著名网友扒皮王调侃其为“赵一秒”,但是赵茜本人倒是不拒争议,大方坦言这是自己的一大突破,多数网友对赵茜的“酱油”角色和此前一路以来的努力表示支持,很多网友认为,通过那么长久以来的辛苦努力换取这一秒钟才更值得尊重。

  《变形金刚4》从开拍之初就以聚焦“中国元素”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随着该片的公映,中国演员身影也最终曝光,除了李冰冰的10分钟戏份,韩庚仅有一句“我靠!”台词令观众大跌眼镜,而海选加入的四位中国演员中林柏宏的戏份被完全删掉,“性感女神”赵茜的戏份也被删成仅仅只有电梯间尖叫一声的一秒镜头,网络红人“扒皮王”也加入了调侃《变4》的阵营,“赵茜人称赵一秒,不过她真的好敬业,为这一秒也不辞辛苦三番五次跑去美国拍戏,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虽然言辞戏谑,但这还是引起了大量粉丝讨论,有粉丝留言称“赵茜是从7万人中海选加入变4,虽然最后上映戏份很少,但她为这部戏也付出了非常多,而这一秒也可谓惊鸿一瞥,让人眼前一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要小看任何小角色。”

  对于网友的热议,赵茜也表示自己拍摄之初已做好心理准备,在剧组虽然拍摄了多场戏份,但早已做好最后只有一秒甚至完全被剪掉的准备。在赵茜的眼中,能参与这样一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已实属幸运,能够亲身其中感受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发达和专业,只有一秒也是十足的幸运,“拍摄中我就在想就算是最终把角色剪到只剩一秒,只要我能够有幸出演这样的一个电影,能在我第一次接触银幕、第一次做演员的时候接触到这样的剧组,就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通过《变形金刚4》剧组的学习和磨合,赵茜在语言和表演上都迈进了很大一步,而她天性的乐观和对工作的敬业认真,也让这位幸运女孩迅速拓宽了自己的表演事业。《变4》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在这部影片之后向赵茜投来了橄榄枝,邀请她到好莱坞进修发展,并钦点她出演了派拉蒙接下来另一部好莱坞影片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4081.shtml report 4406 赵茜在变4拍摄现场赵茜《变形金刚4》饰演“性感女神”赵茜在变4香港发布会上气场十足“性感女神”赵茜超模出身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巨制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