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音乐厅 > 北京音乐厅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里的轻舞飞扬》开票 音乐厅开启浪漫之旅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讯 在银色月光下,牵着你亚麻色头发的少女,唱着饮酒歌,来一段阿拉贡舞曲……没错,7月19日的北京音乐厅,你将欣赏到这些经典而浪漫的画面。此次北京音乐厅着力打造的“音乐爱美丽——轻松舞步系列音乐会”自19日以《夏日里的轻舞飞扬》开场后,陆续会有8月16日的《双人芭蕾》和9月20日的《秋日探戈》上演,据悉,该系列将持续到明年6月,是音乐厅“浪漫系列”的开始,

  “音乐爱美丽”系列音乐会是北京音乐厅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后创新打造的全新视听模式,以观众的心灵体验作为重要的考量标准,通过现场舞蹈和名曲的有机结合,塑造一钟全新的视听画面感,为观众创造一种浪漫、时尚、轻松的氛围,试图为消费者凝造一种浪漫PARTY的清新文艺范,增强他们的互动参与感。该视听模式的亮点在于开放式的欣赏模式,一是购票观众将在音乐会前享受一份惊喜的礼物,或是品一杯红酒,或是一次文艺沙龙;二是观众将有机会上台与演员即兴起舞,这在之前的音乐会上并不多见。开放式的欣赏模式,将大大拉近台上台下的距离感,提升观众的参与指数,逐渐改变“你演你的,我玩我的”的尴尬场面,让消费者在心灵体验上更上一个层次。

  “音乐爱美丽”旨在“唤起我们再次浪漫的勇气”,在工作压力、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的背景下,浪漫已经渐渐变得陌生。人们忙于应酬和加班,对身边人的关切变得愈加淡漠,正是基于这样一种社会境况下,音乐厅以“音乐爱美丽”为主题,通过各类艺术形式的融合,为浪漫创造一个机会,让大家鼓起勇气,为身边人展现你的浪漫本性,释放你爱的本能。让音乐参与你的生活,让艺术改变的人生,音乐爱美丽,充分体现了北京音乐厅对消费者的一种深深的人文关怀。

  “音乐爱美丽”演出形式上的创新在于摒弃了大而全,采取了小而灵的模式。庞大的大乐队在一定程度上又把观众推到了正襟危坐的状态,小乐队、双人舞,舞台的布置使得观众与舞台更近,仿佛这些曲子和舞蹈就是为你私人订制一般,是你和TA的专属版。正如世界杯足球赛一样,越是现代化的足球场,观众与球场的距离越近,让球迷真正体验一种刺激感,可以充分释放内心的激情。音乐同样如此,通过视觉听觉的刺激,内心的情感才会由此被激发,浪漫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可以说,音乐爱美丽系列更像是一种音乐心灵按摩,不懂浪漫的人由此开始,忘却浪漫的人找到回忆,无暇浪漫的人从此一发不可收。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0934.shtml report 1302 新华网讯在银色月光下,牵着你亚麻色头发的少女,唱着饮酒歌,来一段阿拉贡舞曲……没错,7月19日的北京音乐厅,你将欣赏到这些经典而浪漫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夏日里的轻舞飞扬》开票 音乐厅开启浪漫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