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今晚十点开播 张翰求婚吴映洁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率美男超能闹暑假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盛大出品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明晚(6月29)于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该剧将于每周日晚22:00倾情呈现。这部由沈怡、丁仰国导演执导,王雪静担任编剧的《不一样的美男子》集结了张翰吴映洁、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最热的超能力悬念等元素,被定位为全新的“超能剧”的概念,意在打造出一部集超能力、悬疑等元素在内的青春偶像剧。

  张翰鬼鬼吴映洁首度牵手演绎“超能情侣”

首次出演拥有超能力富二代的张翰 

  由偶像明星张翰和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饰演的“超能情侣”,将在剧中上演超现实的虐心苦恋,首次出演拥有超能力富二代的张翰称,“在剧中虽然拥有超能力,但是也有不受控制的时候,比如不能跟女主角接吻,这点就让他比较困扰。”而之前一直以可爱清新形象出现在荧屏前的鬼鬼吴映洁,此番首次担任女一号,也是备受压力。同样,她在剧中也拥有一项让其他人望城莫及的超能力。而这种超能力也决定了鬼鬼吴映洁演绎的人物在剧中的重要性。而男女主人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产生微妙的变化。

  《流星雨》制作班底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张翰求婚吴映洁

  据了解,此次《不一样的美男子》的制作团队就是原《流星雨》系列的幕后制作团队,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和超能科幻的剧情设计,女主也由郑爽替换为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他们也会将这部剧集打造出不一样的后现代科技感,各种关于超能力的场景和服装,以及拍摄方式都会有全新的亮相,争取再创辉煌。他们希望以灵活、新颖的节目形式精准切入当下话题,并结合互动性极强的边拍边播模式,彰显出湖南卫视敢于颠覆的创新态度,将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打造成一部标榜青春、悬疑、超能力为一体的“超能”剧。

  豪华演员阵容,范世琦张云龙等美男倾情演出

 《不一样的美男子》今晚十点开播

  剧中的不仅仅只有张翰和吴映洁拥有超能力,由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饰演的角色也分别拥有不同的超能力,从现在公开的海报中就可以看出来,这次的演员阵容是相当的豪华,各种类型的美男扎堆来袭,让粉丝大呼受不了。在剧中,他们各自拥有预知未来、读心术、治愈伤害等等超能力,上演了一场聚集各种超能力、各类美男的养眼大戏,将为观众朋友们不断呈现精彩。

  为观众朋友们打造一场“超能”盛宴

 暑期大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将播

  用“超能盛宴”来形容这部暑期大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本剧不仅含有超能力、激烈打斗的动作场面和悬念的铺垫,还有充满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情节,更有众多美男靓女的活力加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惊喜,堪称是一部“超能”的青春偶像剧。相信在一段时间之内,电视剧观众朋友们都不会寂寞,该剧本身精彩的剧情内容和演员们超高的人气基本,必定能够刮起一阵不一样的“超能”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9/n401528104.shtml report 3557 张翰率美男超能闹暑假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盛大出品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明晚(6月29)于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该剧将于每周日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不一样的美男子》今晚十点开播 张翰求婚吴映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