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世界杯熬夜大PARTY 维多利亚秘密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6月30日晚凌晨12点,歌手满文军、王铮亮等数十位明星齐聚搜狐。
 
  搜狐娱乐讯 2014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停赛一天后晋级的16强球队于6月29日开始逐一厮杀,四年一度的狂欢季高潮也由此开始,7月1日周二凌晨0点,吴京、王铮亮、满文军、武艺、伍洲彤、马梓涵、冯婧、于明加、毛方圆、洪辰、厉娜等数十位明星将齐聚在搜狐媒体大厦18层,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一起点燃搜狐世界杯群星不眠夜,凌晨2点更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深夜看"两球"福利大奉送,全网独播2013维多利亚的秘密,全世界顶级超模香艳亮相,更带来了最新火热美剧《末日战舰》供大家选择,广大球迷届时可通过网络直播加入到狂欢之中。 
世界杯搜狐不眠夜流程表。
世界杯搜狐不眠夜流程表。
 
  参与世界杯搜狐不眠夜的有:搜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吴京、王铮亮、满文军、武艺、伍洲彤、马梓涵、冯婧、于明加、毛方圆、洪辰、厉娜、李亚红、王益璇、王黛筠、杨政、李岷城、马浴柯、陈晔、宿丹、张妍、刘宇珽、符龙飞、戈锐、汪苏泷。
 由迈克尔-贝制片、TNT出品的末日题材《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

  末日孤舰【观剧】:由迈克尔-贝制片、TNT出品的末日题材《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主人公是美军核动力导弹驱逐舰“内森-詹姆斯”(Nathan James,二战英雄)号上的船员,这艘战舰上的战斧巡航导弹装配着核弹头。当一场全球性的大灾难(注:在原著中这场灾难指的是美国和前苏联之间的全面核战争,本剧改成了一场“超级瘟疫”)抹去地球上绝大多数人口后,这艘战舰因为所处的位置特殊而逃过一劫。现在船上的人不得不面对一个新的现实--他们可能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他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英语: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英语: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观看】: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纲走秀,包括所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其现任成员为阿德瑞娜-利玛、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杜晨-克鲁斯、贝哈蒂-普林斯露、坎蒂丝-史汪尼普、卡莉-克劳斯、莉莉-奥尔德里奇和兰茜-艾灵臣。

  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除了2001年与美国广播公司合作之外,其余年份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负责播出。时尚秀曾移师各大城市举行,足迹遍布迈阿密、洛杉矶及戛纳等。最早的四次时尚秀在纽约市广场饭店举办,但自从节目开始于电视同步转播后,地点便较常选定于纽约市的莱辛顿大道兵工厂。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总会吸引上百位名流和艺人,每次也会安排不同的特别演出嘉宾和表演。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自四十位中挑选出二十位时尚模特,为时尚秀进行演出;普遍而言,约一半人选是品牌旗下模特,名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负责时尚秀的宣传。时尚秀中模特所穿戴的巨型天使羽翼,亦包括蝴蝶、孔雀或恶魔等其他形式与尺寸的翅膀,已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品牌象征。

  【请扫描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地址,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在2014世界杯期间(6月13日-7月31日),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9/n401525688.shtml report 5987 6月30日晚凌晨12点,歌手满文军、王铮亮等数十位明星齐聚搜狐。搜狐娱乐讯2014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停赛一天后晋级的16强球队于6月29日开始逐一厮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