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听我说》乐嘉难hold萌宝天团 崩溃跪地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难hold 00后
乐嘉难hold 00后

  搜狐娱乐讯 “妈妈,这个暑假听我说”,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第一次将话语权给予孩子,聆听孩子们的心声。20位可爱清新、性格各异的萌宝将组成史上规模最大的“萌娃天团”集体亮相现场,一向思维敏捷、能言善辩的乐嘉碰上这20个萌宝竟几次崩溃,跪地求饶。而作为明星嘉宾参与首期节目的买红妹,却始料未及地被女儿现场吐槽成“母老虎”,充满童真的直白和坦诚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乐嘉现身说法“听妈妈的话”

  乐嘉难hold 00后萌宝天团崩溃跪地

  《妈妈听我说》中的20位小评委是节目组从3000多个6至12岁的00后中精挑细选而来的,不仅有名气小童星,也有普通家庭的孩子;有土生土长的中国娃,也有拿着绿卡的“小海归”。虽然家庭环境、成长背景不同,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点——能说会道勇敢自信,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对世界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认知。

  “萌宝天团”商议大事

  虽然荧屏上亲子节目众多,但完全让孩子做主的《妈妈听我说》还是第一档,如何与这些手握话语权的小萌宝良好沟通、平等对话,成了主持人乐嘉遇到的最大难题。为了更快的与他们打成一片,乐嘉放低姿态,亲切地对孩子们说:“你们可以叫我光头叔叔。”不过这方法似乎并不有效,鬼马精灵的小大人们却乘此大肆“造反”,将录制秩序抛之脑后。虽然乐嘉在现场与萌宝们约定了规矩后情况稍有改观,但也不是行之有效,面对萌宝们的妙语连珠,原本思维敏捷的“乐爸爸”却难作辩驳,甚至几次崩溃跪地“欲哭无泪”。

  买红妹首携女儿参加节目 被吐槽为“母老虎”

  买红妹爱女买宝瑶笑称妈妈“母老虎”

  首期节目中,受邀接受“萌宝天团”评判考验的明星母女是买红妹和她的女儿宝瑶,这也算买红妹第一次携女儿参加电视节目。宝瑶今年13岁进入了青春期,已经生得亭亭玉立。自认是慈母的买红妹在节目刚开场就被女儿宝瑶吐槽成“母老虎”,孩子的天真直接逗笑了现场所有观众。

  买红妹母女间最大的矛盾是宝瑶喜欢各种稀奇古怪的宠物,比如仓鼠、蜥蜴,甚至还有蛇,但买红妹却对这些十分惧怕,希望女儿不要在家饲养它们。现场的“萌宝天团”究竟会支持妈妈买红妹还是女儿宝瑶呢?他们又会怎样来化解这对母女的矛盾呢?6月29日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9/n401484546.shtml report 1715 乐嘉难hold00后搜狐娱乐讯“妈妈,这个暑假听我说”,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第一次将话语权给予孩子,聆听孩子们的心声。20位可爱清新、性格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