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恋不忘》众星飙戏 言承旭冷面总裁迷倒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收视持续爆发,勇夺6月26日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榜首。该剧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大人气偶像言承旭佟丽娅联袂主演。戏中还集结了台湾演员黄柏钧、内地新生代演员吕行、成龙亲传女弟子游游、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冯婧等实力派演员,他们在《恋恋不忘》中都展现了自己不俗的表演功力,与两大主演在剧中互飙演技,观众看得大为过瘾。

  佟丽娅挑战苦情戏 乐观对待生活终获幸福

  在这部情感巨作《恋恋不忘》里,佟丽娅扮演一位年轻妈妈,而且被卷入到纠结的豪门恩怨斗争中。她不仅因为争夺孩子抚养权而备受痛苦,也因为陷入一段三角恋情而纠结,更遭遇“豪门恶婆婆”。对于如此复杂的人物角色塑造和感情戏表达,佟丽娅以入木三分的演技将这个人物演绎得层次分明、丝丝入扣。此次挑战如此高难度的苦情戏,佟丽娅坦言:眼泪都要枯竭了。好在这位苦情的年轻妈妈并没有一苦到底,剧中她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一切困难,坚定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和幸福,柔弱外表下散发出来的坚持与毅力令人感到十分震撼。最终,这位苦情女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言承旭重现荧屏 演绎冷面总裁迷倒众人

  台湾人气偶像言承旭所饰演的男主角厉仲谋和台湾型男黄柏钧饰演的男二号向峻在戏中同时爱上了由佟丽娅饰演的吴桐,而厉仲谋和向峻却又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在这场多角关系的“虐恋”中,又夹杂了“兄弟情仇”、“家族恩怨”、“商场争斗”等多重戏剧元素,复杂的剧情与人物关系,让言承旭此次面临的角色塑造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开播至今,从观众的口碑和粉丝的追捧看来,言承旭此次的角色塑造非常成功,冷酷总裁的形象迷倒了众多粉丝。但当他面对儿子童童的时候,又流露浓烈的爱子之情,令观众倍感动容。

  黄柏钧苦恋佟丽娅 冯婧吕行为爱甘做备胎

  除了言承旭和佟丽娅两位主演的出色表演外,剧中其他众多演员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恋恋不忘》中大飚演技,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台湾型男黄柏钧饰演的男二号向峻在戏中假借替吴桐打官司,而和自己的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对抗,却在不知不觉中深深爱上了善良的吴桐。面对吴桐时的深情款款,以及面对厉仲谋时的冷漠残酷,对于黄柏钧来说,极大的反差感时很大的考验和挑战。而他通过对于向峻这个角色的揣摩和极富层次感的演技,将这个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

  新生代美女演员冯婧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华丽一族》中,出演极具争议性的“黎傲芙”一角。而这次饰演的张曼迪,漂亮、自私、自恋,在众人眼里,她风光无限,与厉仲谋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直到吴桐的出现,打破了她的豪门梦。冯婧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时常与演艺圈前辈沟通学习。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每个角色,冯婧都会做好大量的功课。而为了能够更好地表现人物性格,她常常会琢磨出好几种不同的表演方式,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她倍获赞誉。

  实力派演员吕行此次在《恋恋不忘》中饰演厉仲谋的助手林建东,他看上去蛮横、霸道,却是个心细如发的人,为厉仲谋出谋划策,化解各种棘手的纠纷。工作中如此厉害的人物,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一直爱慕向峻的富家千金梁跃琦。吕行的这个角色将干练和柔情融为一体,痴情的模样也揽获了一大片少女的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507247.shtml report 4078 《恋恋不忘》两大人气偶像言承旭、佟丽娅联袂主演。(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收视持续爆发,勇夺6月26日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恋恋不忘》众星飙戏精彩绝伦 收视飘红勇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