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天津开播 王丽坤择偶“无条件”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多米诺》-王丽坤
《爱的多米诺》-王丽坤

《爱的多米诺》-于和伟 、王丽坤
《爱的多米诺》-于和伟 、王丽坤

《爱的多米诺》-于和伟
《爱的多米诺》-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于本周六(6月28日)19点30分晚间黄金档播出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等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唯美爱情励志轻喜剧《爱的多米诺》。该剧取景于天津,讲述了谢家三个女儿不同的爱情,婚姻,家庭,以及在磨练中寻找幸福的故事。将当下热点的“大龄男女”婚恋瓶颈、家长干预的“中国式婚姻”等问题再度升级,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从70后、80后、90后不同年代人关于婚恋的态度,折射出不同年龄的人在新时代的不同婚恋观。于和伟、王丽坤等主创日前赴津参加天津卫视的相关宣传活动,其间,于和伟表示不想多谈自己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不喜欢“晒幸福”,同时也对天津的城市面貌和风情表现出极大的热诚。王丽坤面对犀利的“婚嫁”问题,则从容、淡然,表示择偶条件没有固定的标准,两人感觉对了最重要。

  于和伟不爱“晒幸福”偏爱“游海河”

  《爱的多米诺》是“老搭档”于和伟、王丽坤的突破之作,剧中,于和伟一改昔日或老谋深算或严肃沉稳的荧幕形象,饰演一位“不着调”的萌叔奶爸,他本人也直言喜欢此次的尝试和改变“我饰演的这个单亲老爸戴谷舜是一个童心未眠的玩具设计师,他身上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执着和‘小幼稚’,内心很纯净,这是我以往涉及的角色中不多见的,这个剧有一种轻喜剧的风格,很轻松也很容易理解,而且讲述的都是发生在我们大家身边的,一些很现实的问题,挺接地气的”。当被问及二十多年的婚姻保鲜秘籍时,于和伟没有给出正面回应“我认为工作和家庭之间是需要一些距离的,有的人喜欢将幸福公之于众,得到大家的艳羡,而我是一个不喜欢‘晒幸福’的人,幸福是自己体会和感受的,和别人的眼光和看法无关,比如说,我在天津拍戏期间,很爱在海河边上散散步,现在海河两边真的很美,既有很具年代感和故事的建筑,也有很现代很具张力的摩天大楼,还有游船在河上开过,你真的会感觉到古今交汇、时空碰撞,每天拍完戏在这样棒的环境中走走,我就觉得很幸福啊。”

  王丽坤择偶没有“条条框框”感觉对了最重要

  在《爱的多米诺》中,“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有突破以往的尝试,饰演一位职场女强人,同时也是被家人逼婚的“大龄剩女”——谢小诺。如今,在众多女星纷纷结婚生子的背景下,这一角色的状态也令人联想到王丽坤本人的情感归属问题,面对这一猜测她表示“我是一个很随缘的人,在另一半的选择上,我没有给自己设立一些硬性的指标,没有说一定要什么类型的,一定不选什么类型的,没有这些‘条条框框’,我认为感觉对了就行,两个人相处愉快最重要”。当被问及在天津拍戏的感受时,王丽坤显现出天真、活泼的一面“天津的相声茶馆太有意思了,吃着瓜子喝着茶听相声有‘穿越’的感觉,还有那个‘煎饼果子’太绝了,别的地方都改良太多了,只有天津的最好吃,哎呀,还有包子,包子也好吃得不得了。而且我发现,天津人都挺幽默的,心态特好,整个城市给人感觉很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502913.shtml report 3926 《爱的多米诺》-王丽坤《爱的多米诺》-于和伟、王丽坤《爱的多米诺》-于和伟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于本周六(6月28日)19点30分晚间黄金档播出由刘雪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爱的多米诺》天津开播 王丽坤择偶“无条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