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黑脸斥学员 《中国新声代》学员被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不管主持人调解汪东城坚持要孩子重录歌曲
不管主持人调解汪东城坚持要孩子重录歌曲


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师徒二人拥抱
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师徒二人拥抱


所有学员冲上舞台为潘韵琪庆生
所有学员冲上舞台为潘韵琪庆生


所有学员一起为潘韵琪庆生
所有学员一起为潘韵琪庆生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帅气贴心的邻家大哥哥形象示人的汪东城,日前在其担任音乐老师的《中国新声代》最新一期节目中现场翻脸,不但直斥学员没有唱好,而且全然不顾现场导演的劝解,直接要求重新录制演唱过程。当另外两位音乐老师尚雯婕和茜拉出面调解时,汪东城丝毫不给面子,直接甩臭脸,拒绝拥抱鼓励小学员,节目现场一片尴尬,现场氛围降至冰点。

  在当期节目张,当进行到第二轮班级表演时,汪东城选择了新学员潘昀琪上台演唱。湘妹子潘韵琪曾在上一期节目中凭借一曲《飞》,征服了所有观众。霸气的演唱和自信的气场被封为“音乐原子弹”,演唱视频更被原唱洪辰啧啧称赞,坦言“90后快被拍死在沙滩上了”。潘韵琪此次带来一曲《我期待》献给妈妈。然而现场演唱完毕后,原本一直面无表情,在老师席位上静听的汪东城却瞬间黑脸。不等音乐结束,便直接冲上舞台,质问潘韵琪,“你自己对刚才的演唱满意吗?我认为你可以唱得更好!”一贯疼爱学员的汪东城此举已经震惊了现场观众,现场氛围骤然紧张,为缓和气氛,另外两位音乐老师,尚雯婕和茜拉赶紧圆场,说潘昀琪表现其实已经很棒,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但是,汪东城似乎完全不给面子,根本不搭理两位老师,直接开始和现场乐队沟通,要求重新再来一次。现场气氛降入冰点。迫于老师的压力,潘昀琪含泪表示同意再次演唱,而音乐响起后,却是《祝你生日快乐》的节奏,主持人小燕子在场边大声宣布:“潘昀琪,你被整蛊啦!”

  原来,录制当天是潘昀琪的生日,为了给学员一个生日惊喜,汪东城老师联合尚雯婕、茜拉以及所有演职人员,瞒着潘昀琪设计了这个整蛊计划。在小燕子宣布整蛊成功后,三位老师走上台,各个班级的音乐学员也带着蛋糕走上前台,来给潘昀琪庆生。看到潘昀琪被吓到,汪东城心疼的道歉,尚雯婕也一起解释说是所有人都配合:“太考验演技了,潘昀琪明明唱的那么好,还要装着说她唱的不好。”汪东城也赞美潘昀琪最后的尾音自己都差点忍不住鼓掌。

  据悉,这次节目将在本周六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9722.shtml report 2909 不管主持人调解汪东城坚持要孩子重录歌曲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师徒二人拥抱所有学员冲上舞台为潘韵琪庆生所有学员一起为潘韵琪庆生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帅气贴心的邻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汪东城黑脸斥学员 《中国新声代》学员被整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