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拉-迪瓦伊谈性取向 称圈子复杂难交男性友人

来源:搜狐娱乐
卡拉-迪瓦伊(资料图)
卡拉-迪瓦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国际超模卡拉-迪瓦伊因为反叛不羁的个性和造型被广大时尚奢侈品牌所青睐,是现在全球最顶尖的名模之一。而21岁的她和性感火辣的35岁美国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同性恋情,更给了两人的知名度一个大大的升级。

  今年一月这对同性情侣一同去观看纽约尼克队篮球比赛时,公开拥吻的照片曾经各处曝光,引起过娱乐圈的大轰动。而之后两人去墨西哥度假,海边赤裸上身激情戏水的照片更让她们的恋情广为人知。然而,众媒体还是不折不挠的想要为迪瓦伊和罗德里格兹的关系定位,一再质疑两人是否是同性恋,双性恋,还是只是年轻异性恋女生炒作话题。在当今社会,对于个人取向的不同仍然有很多无知和不解。而自从罗德里格兹公开表示自己和男女都有过交往史,不在乎性别只在乎对方本人之后,局面似乎更加混沌不清。媒体的矛盾指向了迪瓦伊,希望挖出关于她性取向的“真相”。

  在接受《电报(Telegraph)》采访的时候,迪瓦伊直截了当的表示,公众不该为了性取向这个问题大惊小怪。她说:“我觉得人们不该怕这个事情……我年轻,我爱玩,我讨厌装……所以我不在乎这些东西。人们可以随便说,但不关我的事。我知道和我同年龄的人都在干嘛。我只是觉得没必要撒谎去假装自己不喜欢现在的状态。”

  迪瓦伊更解释模特圈改变了她的朋友圈,“好笑的是,我曾经有过更多的男性朋友……在学校里我是个‘假小子',总跟男生混在一起。但现在……我不知道。情况好像改变了很多……我无法再遇到单纯只想和我当朋友的男生。真的很少。他们真的很肤浅。除非他们是我女生朋友的男朋友,大多数男人不会只想和你当哥们。我觉得和男生当朋友变得非常难,因为他们只想和你上床。”听起来,这些娱乐圈的大老爷们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和做法,否则可能更多的美女模特都会因为倒胃口而变成拉拉。(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6854.shtml report 1371 卡拉-迪瓦伊(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国际超模卡拉-迪瓦伊因为反叛不羁的个性和造型被广大时尚奢侈品牌所青睐,是现在全球最顶尖的名模之一。而21岁的她和性感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卡拉-迪瓦伊谈性取向 称圈子复杂难交男性友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