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备名包登《喜乐街》 李湘踩高跟鞋破怀孕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脚踩"恨天高"破怀孕传言 

  搜狐娱乐讯 昨晚(6月27日),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迎来了时尚辣妈李湘的突然到访。她与常驻嘉宾李菁、沙溢、贾玲共同上演了有关“一夜暴富”的爆笑故事。录制当天,李湘自带爱马仕名包出演,更穿着10厘米高跟鞋完成了进两小时的录制,让网上有关其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李菁屌丝变土豪 沙溢获封“李府总管”

  本期节目中,一向穷酸抠门的动物园会计李菁突然得知自己即将继承三爷爷留下的百万遗产。兴奋过度,一整天没吃饭的他拿出了“压箱底”的宝物——一瓶上好的高粱酒开始享用。豪饮几杯后酒劲上头,对酒当歌秀起了舞蹈,滑稽的场面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由于得知发小李菁将要成为富二代,沙溢、贾玲为了从他那得到好处是千方百计对其献媚。因耐不住两人的软磨硬泡,李菁最终任命沙溢为李府管家、贾玲为保镖。面对要出国继承遗产一事,李菁提议在临行前共饮一杯临别酒,于是三人大方地将三爷爷留下的高粱酒全部喝光,并像桃园三结义一样结拜为兄弟,现在high成一片。

  演豪门小姑 李湘演技受赞

  就在李菁、沙溢、贾玲三人沉浸在即将成为富翁美梦中,三爷爷的女儿李湘却回国了。为了拿到财产,贾玲现场假扮李菁女友大秀恩爱,沙溢现场更是大跳孕妇操。当三人历尽辛苦得知遗嘱内容后,却懊悔不已,原来那笔百万遗产正是那坛被喝光了高粱酒,而这瓶高粱酒是曾于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至高荣誉的名酒,市场估值九百万。但一时的嘴馋使得李菁的富翁梦彻底破碎。

  据工作人员透露,李湘当天手拎的名包价值数十万,是李湘自带的。李湘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接触即兴喜剧,压力很大。不过记者看到,观众对于李湘的即兴喜剧“处子秀”评价很高,更有网友认为李湘是“本色出演,霸气十足。”

  十厘米高跟鞋 力证李湘没怀孕

  此前,李湘曾在微博中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要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引发无数网友对李湘要生二胎的猜测。随后演员江铠同转发此条微博,在恭喜李湘的同时也表示“小甜妞要当姐姐啦!”,此言一出更是得到网友们在网络上大量转发。不过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在近期的电影发布会上却矢口否认,让李湘怀孕的事情显得破朔迷离。

  记者看到,李湘本人在《喜乐街》现场脚踩一双10厘米“恨天高”亮相,据参与现场录制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李湘状态非常好,不管从举止还有身形,完全看不出怀孕的样子,这也让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83421.shtml report 2993 李湘脚踩"恨天高"破怀孕传言搜狐娱乐讯昨晚(6月27日),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迎来了时尚辣妈李湘的突然到访。她与常驻嘉宾李菁、沙溢、贾玲共同上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