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Ⅱ》腾格尔着红领巾海魂衫 激萌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45度角仰望天空
腾格尔45度角仰望天空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二阶段晋级赛。晋级赛分为四场,由摇滚战队迎战神曲战队,狂飙战队对阵女神战队。每组比赛进行两场,总分较高的两只战队晋级总决赛,而落败的战队则被全员淘汰。

  本期节目,由腾格尔领衔的神曲战队迎战黑豹乐队率领的摇滚乐队。面对如此激烈的赛制,两支战队都全面提升战斗指数。腾格尔一改“歌唱家style”,身着海魂衫,系着红领巾,甚至还佩戴着三道杠大队长标牌,“蒙古歌王”秒变“草原萌叔”。对于腾格尔180度的大转变,现场观众更被萌翻,亲切称呼腾格尔为“腾萌萌”。

  腾格尔着海魂衫红领巾 “王爷”变萌叔激萌无限

  在歌手采访阶段,腾格尔袒露了自己的神曲心路历程:“我88年开始唱歌,一开始就比较红,一直到2000年的时候,最起码挣了几百万,但房子也没买,车也没买,全都玩完了,有时候躺在床上想,钱挥霍完了,我现在40了,以后怎么办,突然出现了这样的想法,四十岁之后要开始经营一些东西了”。

  一直以来,腾格尔给人的印象就是“草原歌王”。无论是比赛,还是演出,腾格尔都全身心投入歌唱,对于服装、造型却没有多加设计。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的舞台上,腾格尔也一直以黑色正装为主,就连演唱神曲《桃花源》时也不例外。对此,队友巫启贤也不禁调侃一直端着的腾格尔为“腾王爷”。

  如今,比赛进入晋级赛阶段,各支战队都存在被全队淘汰的可能。因此,作为神曲战队的核心,腾格尔也不敢有一丝怠慢。本期节目,腾格尔不仅在歌曲上火力全开,在造型上也是煞费苦心。从单曲到对唱再到组曲,腾格尔接连换了三套服装,立领正装、蒙古长袍、海魂衫,腾格尔每个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对此,腾格尔表示如此百变的造型也是人生第一次。“这么短的时间里,连着换了三套衣服,在我的歌唱生涯里几乎没有,我开演唱会也只有两套服装。”

  在组曲部分,腾格尔、巫启贤、阿鲁阿卓均身着海魂衫,系着红领巾,好似把观众带回到童年。依着海边的背景,腾格尔满脸憨笑,稍显滞后的舞步更令平时略显严肃的“腾王爷”激萌无限。

  拉票期间,腾格尔先是“歌唱家style”,滞后便切换至耍宝状,“亲爱的朋友们,大家辛苦了,这么短的时间换了三套衣服,你们还不投我一票。”极具喜剧色彩的感言,令全场观众欢呼不跌,更有观众不禁直接称呼腾格尔为“腾萌萌”。当林夕表示更喜欢摇滚战队之时,腾格尔还假装暴怒,摆出一副机枪扫射的架势,出人意料的举动顷刻间萌化全场。

  黑豹帅摇滚向青春致敬 追忆乐队20年沉浮

  自1987年成立至今,黑豹乐队被称为中国摇滚乐的殿堂级乐队。作为摇滚战队的核心,黑豹乐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均已大比分拿下,仅在对战狂飙战队时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进入晋级赛阶段,黑豹更是拿出100%的战斗力,志在取得晋级赛的首场胜利。

  组曲部分,黑豹乐队主唱张淇携手信乐团主唱刘文杰、新晋队员张赫宣为梦想高歌。一曲《追梦人》,点亮年轻人对梦想的憧憬,静静地吟唱如同梦想在发芽。随后,《生如夏花》瞬间点亮全场,愈发昂扬的曲调犹如梦想的呼唤,尽管身在岔路稍显迷茫,但是希望之光一直在前方。渐至高潮,《我相信》的音乐逐渐想起,三人的合唱充满摇滚的力量和躁动,就像三个年轻人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拼搏。

  尽管张赫宣刚加入摇滚战队,但是三人的合作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于组曲的表现,黑豹乐队也是相当满意。“‘我从远方赶来,恰恰你们也在’那个状态就是我们找到了共同的目标,那时三个人的状态就是神交。”观战嘉宾温雅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摇滚战队的组曲就像翻开一本精美的小说,感谢你们唱出80后的激情”。

  三首向青春致敬的歌曲相互串联,充满着激情与能量,虽有萌动、迷茫,但还是朝向梦想进发。对此,经历过大起大落的黑豹乐队感同身受。“这三首歌真的就像是黑豹从始至终的一个写照,一个心路历程。开始萌动过,辉煌过,也低迷过,现在找到了光明继续前行,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

  信乐团主唱刘文杰情绪失控 噙泪唱哭全场

  上期对战狂飙战队,信乐团主唱刘文杰轻松击败小沈阳。高大帅气的外表,外加一副好嗓子,令现场的大众评委情不自禁为其尖叫。本期节目,信乐团主唱刘文杰与新晋成员张赫宣对唱《亲爱的小孩》,更是赢得一片赞誉声。

  舞台上,中间隔着栅栏,两边对称摆着长凳,信乐团主唱刘文杰与张赫宣一黑一白各自坐着。音乐响起,二人轮番吟唱,像是诉说各自的故事。渐入佳境,二人同时起身,缓缓走向舞台中间。隔着舞台中间的栅栏,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演唱方式似是对话,又似是独白,整个画面就如同漩涡将观众的注意力卷入。

  对此,黑豹乐队主唱张淇更是赞不绝口。“一人穿黑衣服,一人穿白衣服,中间的屏障像是自然的道具。他们俩就像在看另一个我一样,像是一个人有两个性格,两个人在对话,画面感特别强。”对于这出心理舞台剧,在场的观战评委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网易音乐主编丁博更是直言赞美二人的演绎。“虽然音乐有些不讲究,但是两个人的和声太漂亮了,可以将选歌编曲的纰漏弥补过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81572.shtml report 2756 腾格尔45度角仰望天空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二阶段晋级赛。晋级赛分为四场,由摇滚战队迎战神曲战队,狂飙战队对阵女神战队。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