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舞蹈》上演“大逃杀” 金星斥选手舞衣暴露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舞蹈》评委点评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舞蹈》三大导师考核都已经成功落幕,9强已经尘埃落定。为了争夺全国十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本周方俊将率领他复活营的十员猛将,献上一场“生死搏杀”。方俊力邀节目评论员、舞蹈家黄豆豆作为他的梦想导师,共同坐镇导师席。“十进一”听上去异常残酷,虽然学员们都对胜利充满渴望,但现场依然出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究竟谁能突出重围,敬请期待本周六晚9:10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

  “精品牛排”成“肉包” 方俊新创意金星不买单

  复活营的考核和其他三位导师的考核一样,都由舞者两两配对跳双人舞,然后淘汰其中一个。但方俊作为节目艺术总监,也发挥了自己的“特权”,别出心裁组建了一个“好舞蹈四英雄”组合,成员分别有poppin舞者穆童,爵士舞者怀恩、朱迪,krump舞者于佳伦。他将四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街舞舞者放到一起,就连梦想导师黄豆豆看完也直呼“很意外”!

  四人表演完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金星却一直冷着脸,无从评起。“看完以后,我的感觉,就好比有四块上等的牛肉,可以做最好的牛排却不让做,可以做最好的水煮牛肉也不让做,可以做一个最好的重庆火锅也不让。那放在一起干嘛了?就做个包子。”金星深表惋惜,“一段特别勇敢的配合,一段特别无奈的配合,却只有一段特别一般的舞蹈。但是《中国好舞蹈》的舞台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都放弃了自己所有特长跳了这么一段舞蹈,我看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可惜。”

  就当众人跟着金姐感到可惜时,“始作俑者”方俊却道出了自己的小心思,其实除了这段稍显实验性的表演,他还留了后手,给大家准备了一段街舞battle,让四人跳出自己最擅长的舞风。相比之前的齐舞,这段battle更加随性精彩,四子尽情挥洒,台下的导师也一改之前的苦瓜脸,跟着音乐一起乐疯了。主持人华少忙在台上提醒道:“金星老师您收敛一下好吗?”然而金星依旧我行我素,毫不掩饰自己的沸腾情绪:“我看到了牛肉起义成功!”欣赏归欣赏,但“四英雄”两段舞蹈表演形成的强烈反差,也让金星颇为感慨,转身就教训起了方俊:“以我这么多年对方俊的了解,他越使劲想做好的事永远做不对,所以说,老方我再提醒你一句,学了这么多年还没学透,自己不擅长的千万别碰,明白吧?”

  “足尖上的李博”很受伤 金星斥舞衣“太暴露”

  在初赛时让人印象深刻的清纯“茉莉花”李博这次和侯腾飞搭档,跳起了足尖上的舞蹈——“芭蕾”。十多年没有穿上足尖鞋,真正要让脚尖立起来谈何容易,在训练过程中,李博反复受伤,在后台看到她时几乎是拖着一条腿在走路,但在舞台上亮相时,李博强忍伤痛完成舞台,但意外还是不期而至。在完成一个托举动作时,李博舞衣上的水钻勾住了男舞伴的衣服,导致她直接摔下,触及脚上的伤处,李博一度疼到站不起来,节目录制被迫中断,李博在短暂的休整后坚持重新上台表演,但舞者过于“清凉”的舞衣却遭致金星当场开炮,“快把这身舞衣换了,都看什么呢,这也太不尊重女舞者了。”方俊在一旁小声争辩道,“我们拉丁也经常这样穿”。

  李博最终忍着伤痛完成了整支舞蹈,为了真正让自己从复活营“复活”,她选择穿上足尖鞋,复活自己沉睡已久的芭蕾梦。但这个美好的愿望招到导师的重重打击,金星第一个劝她放弃足尖鞋,“从专业角度来讲,我劝你别让你的足尖鞋复活了,咱爹妈给那脚背真不帮忙。”金星依旧快人快语,梦想导师黄豆豆也点出了李博的不足:“芭蕾舞的美体现在每一个细腻的过程里,尽管你穿上足尖鞋了,但是你没能把足尖鞋的魅力发挥到最好状态。”面对几位导师苦口婆心的劝说,这位可爱的东北大妞用她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可能是我性格比较固执,就算我今天我跳得再不足,我也希望有一天把足尖鞋用到完美,而且更加细腻,甚至要在足尖鞋上弄出很多的可能性。现在不有个节目叫《舌尖上的中国吗》?那我就做‘足尖上的李博’。”一番宣言引得导师阵阵大笑,气氛瞬间变得轻松起来。

  究竟“足尖上”的李博能否最终成功“复活”,还请锁定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舞蹈》。

  理念不合 舞伴当台翻脸 学员台上“扮木桩”触怒金星

  率先出场的一对舞者可谓是“三不搭”,一个是以技术服人的学院派舞者曾明,一个是自成一体的自由派舞者任静,两人的舞蹈理念天差地别。在炫舞阶段,任静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自我意识,甚至意识大于肢体。而曾明恰恰是她的反面,他的肢体动作无可挑剔,却似乎技术有余而思想不足。出于互补的考虑,方俊将两人安排在一起,可没想到这个组合却让整个场面陷入尴尬。

  曾明和任静共同完成了一支双人舞《活着》。一舞完毕,几位导师原本还在为他们叫好,称感受到他们的变化了。任静却突然开始倒苦水,吐槽这个作品违背了自己的舞蹈理念。“在一开始的时候,非常非常不想跳这支舞的原因,就是他要让我否定自己的理念,然后再重新将以前我否定的再拿出来。”面对任静的“投诉”,曾明感到很无奈,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听任静抱怨了。“一个舞者他可以有思想,但是最后他要通过自己的肢体来展现他的思想,如果他的肢体展现不了的话,那他的思想就太可惜了。”曾明表达了他的想法,金星则认为到了这个舞台上,就必须尊重它,跳好当下的舞蹈:“如果这一段双人舞就要你完成一个美丽的谎言,哪怕违背你个人理念,你作为演员就要给他完成好。”

  几番碰撞依然无法让任静心服口服,她要求按照自己的舞蹈理念再跳一次。征得导师们和曾明的同意后,任静大胆地开始了自由发挥,可令所有观众震惊的是,任静从始至终都像根木桩子一样站在那里,无论曾明如何互动、妥协或退让,任静除了躲闪和逃避,丝毫没有反应,两人的零互动、零交流让这个作品失去了双人舞的意义,最终沦为曾明的独舞。

  如果说对理念的坚持导师还能够理解,那么任静在第二段舞蹈中表现出的冷漠和排斥最终引发了导师们的众怒。“一个好演员哪怕是躲闪,都有递增的,你只是沉浸在自己的状态当中。”就在金星恨铁不成钢地点拨任静时,她突然开口道,“金星老师,我是故意这样做的。”金星听罢直摇头,“那咱俩就没话说了,中国学现代舞的孩子像你这样的太多了。” “金老师,我跳的是当代舞,不是现代舞。”任静的这句话彻底点燃了金星的火气,“谢谢,千万别跳到我的现代舞圈里头来,天呐,太吓人了!”场面一下子陷入尴尬,作为本场的主考核导师,方俊会如何圆场,任静的命运又将如何,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舞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80856.shtml report 4652 《中国好舞蹈》评委点评现场搜狐娱乐讯《中国好舞蹈》三大导师考核都已经成功落幕,9强已经尘埃落定。为了争夺全国十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本周方俊将率领他复活营的十员猛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