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09-0615香港票房 《沉睡魔咒》2830万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沉睡魔咒》仍然位列榜首
《沉睡魔咒》仍然位列榜首


2014
年6月9 - 2014年6月1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黑魔后:沉睡魔咒》
18
811
2830
2
《窃听风云3》
11
687
1911
3
《异空战士》
18
356
1817
4
《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
25
285
4806
5
《夺命西》
11
124
292
6
《归来》
4
81
101
7
《罗马浴场2》
《罗马浴场2》
4
75
83
8
《暴力街区》
《暴力禁区》
4
73
73
9
《毒火追击》
4
47
47
10
《女王》
《小失恋-大漫游》
11
36
58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正逢世界杯开幕,于是有实力的影片早已做好准备规避这个档期,于是上周虽然上映7部新片,但都是中小型作品,成绩最好的竟然是张艺谋的《归来》,当然各自成绩称得上是惨不忍睹。与此同时,排名前五的电影格局没有任何变化,《沉睡魔咒》仍然位列榜首,这一个局大概要到月底《变形金刚4》上映才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变。

  新片上映:全体仆到直

  上周共七部电影开画,但没有大型发行的作品,普遍缺乏吸引力,这也让开画日新片的场次跌落到120场以下。除此之外,世界杯的开始也对院线造成了影响,开画日总票房比前一周再跌四分之一,达到270万,新片场均人次在30以下。

  以上座率计算的话,安乐出品,张艺谋执导的《归来》在13家戏院上映75场,场均人次30,周末上映80场,场均40人左右,爬升不明显,一周刚过百万。本片参加了今年戛纳影展的展映单元,并由巩俐、陈道明等演员担纲主演,对观众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保罗-沃克的遗作《暴力街区》翻拍自吕克-贝松的同名作品,但整体缺乏卖点,该片在28家戏院上映100场,但场均人次只有20左右,周末场均人次26,爬升不足两成,四天累计只有73万,看来观众对保罗-沃克并不太感兴趣。

  迪士尼的《破坏者》由两代终结者阿诺-施瓦辛格和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讲述一支精英缉毒队去对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贩毒组织的故事,首天在21家戏院上映80场,场均人次不足20,周末缩减一成上映70场,场均人次不足30。一周累计47万,该片跟《暴力街区》几乎算是双输的局面。

  日本电影《罗马浴场2》由阿部宽与上户彩主演,改编自当红漫画,走穿越路线,该片首日在15家戏院上映70场,场均人次23左右,周末上映75场,但场均人次翻倍,四天累计达到83万,预计两天之内就能超越上部90万的票房成绩。

  邱礼涛的《重生》讲述的是一家四口因为母亲年青时遭遇强姦而意外怀孕,在家自行堕胎后发生的一连串离奇故事。采用3D拍摄,由邵美琪、黄德斌主演。该片首天在5家戏院上映12场,场均人次17,周末更是缩水两成,算是上映地悄无声息,四天累计6万。

  寰亚出品,窦骁、陈妍希主演的《城市游戏》作为一部极限运动电影,死的轰轰烈烈,该片首天在14家戏院上映32场,场均不足3人,周末缩减至23场,场均仍不足4人,一周累计不足3万。很多观众甚至担心其质量而不敢入场。

  老片表现:《沉睡魔咒》连冠

  上周前四名的排位没有任何变化,《沉睡魔咒》上映270场左右,周末平均人次66,目前18天累计超过2800万,周中即可超过3000万。

  博纳出品的《窃听风云3》虽然场次与《沉睡魔咒》相近,观影人次也相差无几,但因票价有差距而屈居第二,目前该片已经逼近2000万,一两天之内就可实现目标。

  华纳发行的《明日边缘》周末上映140场,场均人次50,目前总票房也超过了1800万。福克斯的《X战警:逆转未来》则在第四周冲破4800万,能否超越5000万还要看下一周的市场情况。

  环球公司发行的西部喜剧《死在西部的一百种方法》由麦克法兰和查理兹•赛隆主演,周末上映55场,场均人次过40,目前票房累计已经接近300万。

  印度电影《女王》周末在5家戏院上映25场,成绩稳定,场均人次40,目前总票房已经接近6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87391.shtml report 7631 《沉睡魔咒》仍然位列榜首2014年6月9日-2014年6月1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沉睡魔咒》《黑魔后:沉睡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