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02-0608香港票房 《沉睡魔咒》反超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迪士尼的大作《沉睡魔咒》继续发力。
迪士尼的大作《沉睡魔咒》继续发力。


2014
年6月2 - 2014年6月8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黑魔后:沉睡魔咒》
11
1215
2019
2
《窃听风云3》
4
926
1223
3
《异空战士》
11
762
1460
4
《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
18
742
4520
5
《夺命西》
4
167
167
6
《哥斯拉》
25
48
2144
7
《贱邻50》
25
35
678
8
《菜鸟评审员》
《广告祭!唔制!》
4
30
36
9
《东京小屋》
18
27
82
10
《女王》
《小失恋-大漫游》
4
21
22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在X战警、哥斯拉、女巫、异空战士集体参战的格局下,华语电影终于有新片可以与之一较高下。博纳出品的《窃听风云3》由新世纪最火的编导组合庄文强、麦兆辉坐镇,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方中信等香港顶尖阵容,寻求在西片中突围。但另一方面,迪士尼的大作《沉睡魔咒》继续发力,以百分之二的人次优势力压前者登顶,《窃听风云3》只能位列第二。《沉睡魔咒》仍与《明日边缘》、《X战警》、《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等电影一起,主宰着香港市场。

  新片上映:《窃听风云3》一枝独秀

  上周有五部电影开画,但重点无疑是港星荟萃的《窃听风云3》,此片依靠强势的宣传占据明显的优势。在整体人次上,开画日大约在四万五左右,比前一周跌幅一成半,单日票房360万左右。

  庄文强、麦兆辉合作执导的《窃听风云3》以新界的“丁权”制度为话题,炒房地产的热点,但又输在剧本上支线太多,不好结尾,只好匆匆掩埋,也影响了其整体质量。但在强大的发行之下,其表现仍在预料之中。该片首天在42家戏院上映300场,场均人次60左右,周末爬升七成半,场均人次近百,这已经几近达到了饱和。目前本片总票房累计已经过千万,但很大原因是因为前一个周末的优先场有400万进账。目前观众普遍认为该片质量与预期有所反差,或者会影响其未来一两周的表现。

  环球公司发行的西部片《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由《泰迪熊》的导演塞思•麦克法兰自导自演,并有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加盟。本片首天在24家戏院上映110场,场均人次35,周末上映120场,场均仍只有52,爬升五成半。目前该片四天收入167万,比《窃听风云3》有太大差距,很大程度也是西部片题材本身的影响。

  洲立发行的日本电影,由妻木夫聪主演的《菜鸟评审员》首天在5院上映28场,场均人次个位数,是新片中表现最差的一部。周末虽然爬升三倍,但累计也只有35万。《菜鸟评审员》以广告业为卖点,但一方面本片已经在日本上映过一段时间,另一方面宣传方也抓不住重点,致使其票房不如预期。

  宝莱坞电影《女王》是一部疗伤系电影,在印度本土票房不俗,该片首天在4家戏院上映16场,场均热词15,周末爬升超过200%,累计22万。虽然在香港观众中口碑不错,但因为题材以及140分钟片长的原因,该片总体表现一般。

  法国电影《雷诺阿》以法国印象派大师雷诺阿以及他的儿子大导演雷诺阿的故事为主线,并由华人摄影师李屏宾掌镜,受到一些小众观众青睐。该片首日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上映9场,总人次刚刚过百,周末表现相当,一周累计不足4万。

  老片表现:《沉睡魔咒》反超登顶

  华纳公司的《明日边缘》自从被《沉睡魔咒》逆转后,上周一直位居其后,场次维持在230场上下,周末场均人次55。目前该片票房已经接近1500万,考虑到汤姆-克鲁斯近些年在香港号召力平平,该片的成绩多少也算有所交代。

  迪士尼的黑色魔幻大作《沉睡魔咒》则在上周成功登顶,上映场次再280左右,周末平均人次86,力压新上映的《窃听风云3》一筹,也让本片在第二周超越2000万大关。考虑到本片的童话题材、安吉丽娜-朱莉的票房号召力以及家庭客源等原因,该片在未来两周应该还会有相对平稳的走势。

  福克斯的《X战警-逆转未来》虽然仍上映200场,但场均人次已经大幅滑落,目前该片突破4500万大关,观乎走势仍可以以5000万为目标。

  另外几部老片,华纳的《哥斯拉》目前突破2150万,环球公司的《邻居大战》迫近700万,山田洋次执导的《小小的家》则突破80万,还有希望达到100万的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87249.shtml report 7808 迪士尼的大作《沉睡魔咒》继续发力。2014年6月2日-2014年6月8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沉睡魔咒》《黑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