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开播 刘迪妮变身神秘爱情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刘迪妮饰演汤菲
刘迪妮饰演汤菲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刘迪妮、张铎、是安等主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提档今晚(27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作为一部描写律师行业的律政职业剧,该剧通过十余个婚恋官司,展现生活中既世俗纠结也令人动容的不同侧面。青年演员刘迪妮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线索人物,可谓是婚姻间谍。

  《金牌律师》将目光集中于当今社会上最常见的一类案件--离婚官司。其包含了大量真实可靠的案例,从错综复杂的豪门婚姻,到令人瞠目结舌的“虐童疑云”,再到剪不清理还乱的“真假离婚”……源自生活的经典案例,让人看来颇有代入感。虽然由朱丹、周一围饰演的两位金牌律师法庭上唇枪舌剑、庭外明察秋毫,但这个贯穿始终的真假离婚事件却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难题,并且牵扯到了几乎所有人的私生活,而这个难题的突破口,就是刘迪妮饰演的汤菲。表面看起来,汤菲嫌贫爱富抛弃了男友辛比利(是安 饰)爱上了土豪商人黄大亨(冯嘉怡 饰),而汤菲却看似神秘的对劈腿指责毫不辩驳,她抱怨一个小小的弄堂律师所所长给不了自己安全感。但在劈腿的表象下,汤菲的神秘又让两位大律师怀疑,加上男友辛比利坚信自己爱的不是嫌贫爱富的女孩儿,于是大家从汤菲入手层层抽丝剥茧,虽然揭开了人性的贪婪与私欲,也收获了许多温暖与善良。

  刘迪妮凭借在《男人帮》中的精彩表现而被观众广为熟知,剧中她饰演的一片痴情的钟贞与不解风情的顾小白上演了大串好戏。她表示,很幸运自己每部戏都是和这样优秀的前辈合作,此番在《金牌律师》中自己也第一次尝试演这种“假反派”式的角色,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另透漏,刘迪妮现在正在赵宝刚导演的新戏《青年医生》剧组忙拍摄,得知《金牌律师》提前登卫视与观众见面自己即惊喜又紧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8506.shtml report 2839 刘迪妮饰演汤菲搜狐娱乐讯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刘迪妮、张铎、是安等主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提档今晚(27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作为一部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