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导演换口味 新作有望挺进阿富汗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山姆-雷米将开始首次的战争片尝试 


  (来源:时光网)《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继为迪士尼拍完魔幻特效大片《魔境仙踪》后,将有望换个口味,首度制作一部战争片。据外媒报道,山姆将制作并监制一部由杰克-塔珀(Jake Tapper)传记文学《前哨:不为人知的美军故事》(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改编而来的阿富汗战争片,而山姆也有望亲自执导。

  这本著作记载了发生在2009年的巴基斯坦边境发生的阿富汗战争,在一场战役中,54名美国士兵遭到400名塔利班战士的袭击围剿,几乎全军覆没,最终只有两名美国士兵活了下来。

  《斗士》编剧保罗-泰马西和埃里克-约翰森将为山姆-雷米监制的这部新片创作剧本,这部电影对山姆-雷米来说也算一次类型片新尝试。

  山姆在1980年代的时候,作为B级片好手以《鬼玩人》名声大噪,恐怖惊悚题材也一直是他钟爱的类型.为此他在2009年的时候,又拍了一部恐怖片《坠入地狱》重回当年的cult风采。除此之外,他曾经在1995年的时候执导过莎朗-斯通主演的西部片《致命快感》,1998年拍过一部犯罪片《绝地计划》,1999年还拍过一部浪漫爱情片《棒球之爱》,2002年开始以《蜘蛛侠》系列为起点开始了A级商业大制作的征战。玩转多种类型片的山姆-雷米目前为止都没有进行过战争片的尝试,如今这个有关阿富汗战争故事的新项目也让影迷充满好奇和兴趣。

  不过,该项目目前刚开始筹划,正进行到刚开始创作剧本的阶段,影迷们唯有耐心等待,等着看看山姆镜头下的战争世界会是个什么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5867.shtml report 1084 山姆-雷米将开始首次的战争片尝试 (来源:时光网)《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继为迪士尼拍完魔幻特效大片《魔境仙踪》后,将有望换个口味,首度制作一部战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