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派格韩国合作签大单 打出科幻动作历史组合拳

来源:搜狐娱乐
派格传媒2014---2016影视项目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派格传媒2014---2016影视项目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各国电影人深入探讨
各国电影人深入探讨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派格传媒与韩、美、法等国影视制作机构签下多项合作协议。包括《爱情呼叫转移3》在内的自有品牌,派格将整合国际团队和资源,打造《整容师》、《安重根》、《重返20岁中国版》在内等七个电影项目,涉及联合开发、投资、拍摄及长期战略合作等各环节。这次签约题材涵盖科幻、动作、历史、青春等多个商业类型,派格以组合拳重磅出击未来电影市场的意图非常明显。

  派格联手国际巨头 大手笔签约广受关注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在派格举办的签约仪式上,中影集团副总经理赵海成、派格传媒总裁孙健君、韩国CJE&M电影公司总裁郑泰成、韩国MBC+Media文化卫星有线电视台台长韩允熙、福克斯国际制片公司商业事务高级副总裁Laine Kline、《阿凡达》视效总监恰克·科米斯奇等百余位中、韩、美、法顶级影视机构代表与会并就多个影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其中除派格传媒自主品牌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系列《爱情呼叫转移3》外,与韩国CJ影业合作的《重返20岁》、《安重根》,与韩国SM娱乐传媒合作的《整容师》,其中更有与中影集团及好莱坞联合打造的国际科幻巨作《超星新纪元》。发布会上,派格总裁孙健君还公布了制作中的《卧虎藏龙II之青冥宝剑》(《简称卧虎藏龙2》)的最新信息,将引入《指环王》特效团队参与特效制作,在《卧虎藏龙》固有的东方式文化韵味基础上,加入好莱坞眩目的特效技术,让《卧虎藏龙2》成为全面代表中国文化和电影制作水平的一个世界顶级电影精品。

  题材类型灵活多样 面对市场挥出组合拳

  派格传媒总裁孙健君介绍说:“这批项目是有深思熟虑后的系统战略,派格传媒将携手中、美、韩三国顶级电影机构,以多种题材类型的影片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打造一批中外合拍大片,真正开拓中国电影、世界制造、全球运营的新途径。”从签约名单上可以看到,派格传媒此次参与合作的项目中不但包括《重返20岁》、《整容师》等青春爱情喜剧,其中也不乏《安重根》这样的历史悬疑题材,根据著名科幻大师刘慈欣的热销巨作《超星新纪元》改编的同名电影也赫然在目,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卧虎藏龙》系列第二部,影片题材涉及青春、爱情、历史、悬疑、动作、科幻,几乎涵盖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热门的商业类型。在签约项目中,和韩国间的合作项目不下三部,考虑韩国电影产业近年来的软硬实力上的共同发展,不难看出派格向韩国电影顶尖制作公司取经,寻求合作的意图。

  对于如此布局,孙健君解释说:“中国娱乐传媒行业正面临关键的转型期,行业格局将在未来一到两年中发生颠覆性的突破,这一突破促使行业孕育新机遇和挑战,也会带来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针对观众喜好,细分市场需求,创作出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作品将是大势所趋。韩国的发展从好莱坞那里学到了很多经验,他们吸收后在本土市场取得了成功。我们是友邻之邦,两国间的观众有亚洲人的共性。同时MBC、CJ公司也在寻求和中国的发展,相信我们的合作最终会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5407.shtml report 2229 派格传媒2014---2016影视项目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各国电影人深入探讨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派格传媒与韩、美、法等国影视制作机构签下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