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爆发“兄妹危机”爸爸变装变“五怪”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与萌娃
爸爸与萌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好评不断,本周五晚精彩升级千呼万唤始出来!六位最强萌娃上演独立大挑战,五位爸爸蜂窝取食玩转号子,面对层出不穷的状况,老爸和萌娃会如何应对接招?童心与父爱相伴,《爸爸去哪儿》更多看点强势来袭!

  蜂房取食材 五爸变“五怪”

  第一集萌娃变泥娃的天坑足球、顶碗选房等任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任务升级还在进行当中,第二集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蜂房取食材。做饭的食材全部放在蜜蜂房里,而爸爸们则需要自己寻找生活中的材料来打扮自己。比起体力的对抗,这个任务让重老爸炸开了过,住在“洞房”一无所有的黄磊竟然潜伏到杨威家搜刮,后来两人决定联盟用黑胶带互相捆绑,变身“捆绑怪”。使用上捆绑术的还有曹格,他用胶带直接贴满整脸,面容扭曲好似“胶带大侠”。陆毅则十分享受其中,拆了蚊帐,带上垃圾桶变成移动婚纱雕像。最难办的还是吴镇宇,一向大哥形象示人的他四处寻找垃圾袋,套在身上的模样十分狼狈,变身了“垃圾袋侠”。据悉爸爸们是卯足劲保护自己,结果“用力过猛”爆笑不断。

  Grace&Joe兄妹争执 曹格真诚化解

  呆萌喜感的Grace和Joe本集爆发“兄妹危机”,一向嘻嘻哈哈的二人因玩具剑起了冲突,倔强的二人谁都不肯让步,口头争执最后竟发展成肢体冲突,兄妹俩都委屈到大飙泪,可怜的小模样让人心疼不已,任性又搞笑的“怒火街头”戏码能否圆满结局让人期待不已。

  首集中被一双儿女搞到头大的曹格本周教育功力大爆发,面对争执怄气的两兄妹,曹格发表一番感人肺腑的教导,对孩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表达让所有人连连称赞,坦言养儿不易的曹格表示这几天的经历给了自己很多思考,究竟他会否履行诺言在旅途中和孩子们一同成长,观众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5059.shtml report 2681 爸爸与萌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好评不断,本周五晚精彩升级千呼万唤始出来!六位最强萌娃上演独立大挑战,五位爸爸蜂窝取食玩转号子,面对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