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分手100次》郑伊健与周秀娜的分手迷你仓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分手100次》  郑伊健与周秀娜的“分手迷你仓”
电影《分手100次》 郑伊健与周秀娜的“分手迷你仓”


  搜狐娱乐讯 阔别电影导演岗位超过20年的郑丹瑞(旦哥),今年决定重操故业,创作小品爱情故事《分手100次》,更以“美魔男”郑伊健配搭“美魔”女周秀娜“双魔合壁”,再加上斥资百万港币搭建的咖啡店,由室内设计到布局,一砖一瓦都是由旦哥与美术组精心安排,泡制唯美浪漫都市爱情感觉。

  《分手100次》讲述男女主角郑伊健和周秀娜合力经营一间咖啡店,导演与美术总监更是为了这家咖啡店花了几个月时间寻找场地,走遍整个香港寻找适合的咖啡店,可惜还是找不到满意的地方,于是他们决定自己搭建一间梦想咖啡店,在上环普庆坊找到一个地铺,既有室内又有户外并存的完美条件,而且楼高2层,室内设计与装修花了个多月时间,一丝不苟,每个角落都有故事,与电影内容紧紧相扣,导演旦哥更亲自介绍店里最爱4大布局。

  而《分手100次》电影的故事灵魂“分手迷你仓”就放在咖啡店的中央显眼处,一个平平无奇的格子柜,放了十几件不同大小的东西,虽然是电影道具,却隐藏着不少真人真事,真正的“分手遗物”。导演拿起其中格里的小碟,碟上放了几张纸巾,他说:“我有一个朋友,他真是收藏了他前女友用过的纸巾,有抹过眼泪,也有抺过嘴的,分手的时候都不舍得丢,好在现在这个‘分手迷你仓’我们还会为每一件分手遗物写一段金句。不仅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就连郑伊健、周秀娜及王菀之听到这个idea,都赞不绝口,这个格子柜是整间咖啡店,甚至是整部电影的灵魂!”

  由于电影故事是围绕郑伊健和周秀娜合力经营的咖啡店展开,导演不但做了很多资料搜集,甚至周秀娜与郑伊健也亲手调制咖啡。而场景之中的两层楼高咖啡柜绝非道具,因为柜里面所有咖啡机和杯子,甚至咖啡豆统统都货真价实,导演说:“现场所有设备都是真的,全部都可以随时调制成咖啡,有时还没开机前,大家都会各自为自己整一杯合适自己口味的咖啡,寓工作於享受。”讲到故事发展,到底分手100次之后,郑伊健和周秀娜会如何走下去?导演大卖关子,说:“我很年轻就结婚了,怎么会知道分手100次之后会如何?!不过好多朋友就谈论到底应不应该分手?! 我不知道,由观众去说我才知道最后会如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3047.shtml report 1546 电影《分手100次》郑伊健与周秀娜的“分手迷你仓”搜狐娱乐讯阔别电影导演岗位超过20年的郑丹瑞(旦哥),今年决定重操故业,创作小品爱情故事《分手100次》,更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