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昨晚收官 涂松岩刘涛终迎完满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刘涛《幸福两部曲》收官
涂松岩、刘涛《幸福两部曲》收官

涂松岩《幸福两部曲》剧照
涂松岩《幸福两部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涂松岩、刘涛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两部曲》在高收视和热议中迎来大结局。涂松岩饰演的刘展鹏在与前妻、母亲、女儿、未婚妻的重重纠葛之后终于艰难迎来完满结局;而在剧中与涂松岩几乎从头“掐”到尾的前妻刘涛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演渣男 折腾“贤妻”

  在《幸福两部曲》中,涂松岩较为少见地饰演了一个偏负面的角色,在戏中可谓是从头“渣”到尾,处理感情问题和家庭关系完全没原则、无底线,在母亲和爱人之间乱和稀泥,最后谁都对不起,被观众吐槽为“没品”、“没担当”。尤其是对剧中的前妻刘涛更是没少折腾。

  涂松岩自己也不止一次认同表示刘展鹏角色确实是一个“极品渣男”。不过对于剧情的 “狗血”和角色的“奇葩”,涂松岩认为演这样的角色既能表现真实生活的不尽如人意,又能练演技、过戏瘾,自己何乐而不为。

  好在大结局中,涂松岩和刘涛这对另类的荧屏夫妻虽然没能破镜重圆修成正果,但都没耽误对方的幸福,最后各有归属,获得圆满,让粉丝对涂松岩饰演的这个“极品老公”怨念也没那么深重,纷纷献上祝福和肯定。

  做绅士 享受生活

  虽然在《幸福两部曲》中涂松岩演的是个不讨喜的“渣男”,但戏外的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优品绅士”,连出了名的“贤妻”刘涛都大为赞赏:对朋友的细致周到,爱红酒咖啡和美食,而且总是亲自动手;喜欢手工制作和古典收藏;爱好旅游和摄影,只要有时间就背着相机满世界跑;钟情极限运动,跳伞、潜水都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向来爱玩的涂松岩在电视剧热播之初就跑去菲律宾潜水,而如今《幸福两部曲》完美收官之际,“爱玩的”的涂松岩又被曝正在美国享受自驾游,如此“不务正业”的演员与“劳模”、“戏霸”遍地的演艺圈简直格格不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9147.shtml report 3412 涂松岩、刘涛《幸福两部曲》收官涂松岩《幸福两部曲》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涂松岩、刘涛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两部曲》在高收视和热议中迎来大结局。涂松岩饰演的刘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昨晚收官 涂松岩刘涛终迎完满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