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八强晋级赛 陶喆萧敬腾“争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黄妈崔兰花
黄妈和崔兰花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晚21:08,由北京卫视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将进行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黄绮珊、孙楠两位导师将从各自组内剩下的三人中选出一人成为全国八强。最后仅有的名额也意味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孙楠组的余超颖、九妹、丛浩楠都有自己独到的声音特质,而黄绮珊组的陈波、崔兰花、曾文力三人的人气也相当高,尤其朝鲜族女孩崔兰花,黄妈还在当晚亲自出马为她设计造型,让她能够更符合当晚演唱曲目的风格。此外,陶喆萧敬腾两位导师继上周共同演唱《手牵手》广受好评后,也将再度大胆合作,现场 上演“争美女”的戏码,二人之间的默契互动值得期待。

  陶喆萧敬腾现场斗歌 “争美女”互不相让火药味十足

  在上周的比赛开场时,陶喆与萧敬腾就首度合作带来了一首励志又充满激情的《手牵手》,完美的和声令观众们大饱耳福。而陶喆在演唱结束后也表示对二人之间的默契配合相当满意,两人和声的此版演唱随即在咪咕音乐等平台热播。本期作为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期,这两位创作型导师在开场曲的选择上要比上期更加大胆和用心,不仅现场道具经过精心设计,两人在演唱时的互动也充满了舞台戏剧性,萧敬腾坐在高凳上,陶喆悠闲的靠在沙发上,从视觉上就呈现出了两人之间的对立感,另外,一位神秘的伴舞女郎更让这首《The girl is mine》充满了生气,使得这场发生在两位导师之间的“战斗”变得更加鲜活激烈。

  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这首《The girl is mine》不禁让人回忆起了几位导师在初选阶段争抢心仪的学员时的场面。而陶喆、萧敬腾也在演唱时重新还原了二人在“争美女”时丰富的内心世界,互不相让的两位导师现场斗起歌来,可谓火药味十足,也令人感受到两个声音在交锋时别样的魅力。虽然在初选阶段,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女都选择了陶喆导师的团队,但本场晋级赛 的开场表演中,两人谁能赢得神秘女郎的欢心还尚未可知。

  黄妈亲自出马设计造型 崔兰花变身“卖花姑娘”

  在这最后一场八强赛中,黄妈的造型可谓相当惊艳,一身气质白裙让人眼前一亮。而陈波、曾文力两个男生当晚的服装也都是黑白色系,和黄妈站在一起搭配得相当巧妙。陈波内敛深情的《鲁冰花》+《烛光里的妈妈》,以及曾文力的《You raise me up》都是大家十分熟悉和喜爱的歌曲,上期黄妈的《灯塔》就让不少人感动到泪流满面,此次在黄妈的设计下,这几首歌曲会有怎样不同的呈现,令人十分期待。

  除了上期节目中黄妈十分喜爱的“老苟儿子”苟乃鹏之外,本期中出场的崔兰花也是黄妈心中的最爱之一。据悉,黄妈此次特意为来自朝鲜族的兰花选择了一首特殊的歌曲,这首朝鲜电影《卖花姑娘》的主题曲,将崔兰花富有民族气质的独特的个性进行了突出的表现,,而编曲上的突破也让陶喆大赞“是目前看到的黄妈最实验性和大胆的作品”。不仅在选曲上煞费苦心,黄妈还在当晚包揽了崔兰花的服装选择和造型设计,力求将这个可爱的“女儿”打造成真正的“卖花姑娘”,此外,黄妈也坦白表示“我真的把她当做女儿来看”,而同样对崔兰花十分欣赏的韩红也放话“我爱崔兰花的程度要胜过黄妈”,惹得黄绮珊连连无奈摇头表示“连这个你都要吃醋……”。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2014《最美和声》的八强也将全部产生,据悉,部分八强学员已经于近日在成都、昆明等多地开始举行拉票会,现场气氛相当火爆,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的赛制也将更加精彩,最终的“最美和声”即将在7月12日晚产生,期待在这个夏天共同见证四位导师中谁的团队能够走到最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8133.shtml report 2275 黄妈和崔兰花搜狐娱乐讯6月28日晚21:08,由北京卫视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将进行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黄绮珊、孙楠两位导师将从各自组内剩下的三人中选出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