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刘涛PK女汉子陈廷嘉 谁更接近《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廷嘉刘涛《幸福美丽绽放》剧照
陈廷嘉刘涛《幸福美丽绽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陈廷嘉主演的《幸福》两部曲正在热播,陈廷嘉在剧中饰演的郑平被定位为凤凰女,性格执着号称“女汉子”,和刘涛饰演的贤妻良母型的江天蓝形成强烈对比。关于两种身份谁更接近幸福的讨论,陈廷嘉表示,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非常幸福。

  在《幸福》两部曲中,刘涛饰演的江天蓝属于典型的贤妻良母,因为婆媳关系而和丈夫离婚,婚后一个人带着女儿开始了曲折的求职和单亲妈妈的生活。刘涛一向以贤妻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而生活中她也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工作是兢兢业业,居家时事无巨细。刘涛“女神”的形象也在粉丝中根深蒂固。与江天蓝不同,陈廷嘉饰演的郑平果敢、利落、智慧,属于典型的女汉子。在求职面试的时候她就曾发誓为了事业可以十年不结婚。果然,工作五年后这位女孩子不曾恋爱,没有任何的情感纠缠,几乎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江天蓝有郑平没有的温柔细腻,而郑平有江天蓝没有的执着坚持。一个女神,一个女汉子,男人会钟情哪一个?女人更欣赏哪一个?而幸福又会垂青哪一个呢?

  面对关于两种身份谁更接近幸福的讨论,陈廷嘉更加关注角色的塑造,她介绍说,自己在剧中的凤凰女的定位并不脸谱化,只是表现起来“很直观”,“其实生活中的我不是软妹子也不是女汉子,在家做做家务,出外努力工作。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很多面吧,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啦。”幸福是个大话题,显然也不是一部戏能涵盖的,而在陈廷嘉看来,“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7123.shtml report 2839 陈廷嘉刘涛《幸福美丽绽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涛、陈廷嘉主演的《幸福》两部曲正在热播,陈廷嘉在剧中饰演的郑平被定位为凤凰女,性格执着号称“女汉子”,和刘涛饰演的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