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给爱情》开播 郭振迦演小章鱼堪比王小贱

来源:搜狐娱乐
《嫁给爱情》郭振迦剧照
《嫁给爱情》郭振迦剧照

《嫁给爱情》郭振迦饰小章鱼
《嫁给爱情》郭振迦饰小章鱼

郭振迦写真
郭振迦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康导演,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李昊臻、郭振迦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嫁给爱情》于6月26日起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每日二集连播。青年演员郭振迦剧中饰演有点嘴贫又八卦的白领小章鱼,在马明宇(李晨饰)和韩苏苏(韩雨芹饰)的隐婚故事中,小章鱼是最热衷的八卦爆料者,也是同事中最理解苏苏的人,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语调是剧中极大亮点之一。

  电视剧《嫁给爱情》讲述了由韩雨芹、李晨,贾青、全泰秀饰演的两对夫妻,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无奈选择了隐婚。而郭振迦饰演的小章鱼是剧中韩苏苏和马明宇的同事,一位八卦又大嘴巴但心地善良的堪比“王小贱”的角色,在韩苏苏与马明宇的隐婚过程中,经小章鱼这位小灵通广播站传播出去后,韩苏苏与马明宇的地下婚姻逐渐浮上水面。

  青年演员郭振迦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曾出演多部话剧广受好评,毕业后曾出演成龙主演的电影《辛亥革命》,影片中饰演熊成基。而此部的《嫁给爱情》中,郭振迦与李晨和韩雨芹的对手戏较多,对于初次合作的李晨,郭振迦表示:李晨为人非常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记忆力很好,看台词总是一两遍就能全记下来,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据悉,在由张国立掌镜的都市亲子情感剧《半路父子》中,郭振迦剧中饰演不同于以往荧幕形象的不良青年强哥。该剧也将于今年播出,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7102.shtml report 3556 《嫁给爱情》郭振迦剧照《嫁给爱情》郭振迦饰小章鱼郭振迦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王小康导演,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李昊臻、郭振迦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嫁给爱情》于6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