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如果爱》大秀厨艺 诚意十足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张俪合照
王阳明、张俪合照

王阳明《如果爱》
王阳明《如果爱》

王阳明张俪亲密逛超市
王阳明张俪亲密逛超市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湖北卫视播出以来引发热烈反响。台湾人气型男王阳明与内地气质女神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时尚养眼,般配十足,让众多颜控们大饱眼瘾。而二人之间愈发自然的甜蜜互动也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甚至在王阳明发给张俪的生日祝福微博下纷纷隔空喊话“求交往”。

  大秀厨艺 黎明夫妇厨房上演“人鬼情未了”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阳明为宴请张俪的朋友可谓煞费苦心,在超市里,王阳明带着张俪仔细地采购食材,在厨房里,穿上围裙的王阳明更是从头到尾亲力亲为,洗菜切肉,大展暖男魅力。“黎明夫妇”身穿情侣围裙,王阳明更从后面环住张俪,二人一起做菜,上演厨房版《人鬼情未了》,甜蜜的互动让粉丝大呼好温馨好浪漫。

  真诚无价 王阳明轻松搞定“娘家人”和“前男友”

  王阳明的厨艺和用心获得了张俪“娘家人”一致称赞,面对严厉的“拷问”王阳明从容应答,并保证以后带张俪去台湾拜访亲朋好友时一定会无微不至地照顾。获得了张俪朋友们的认可,也让张俪感动不已。

  而突然到访的神秘嘉宾,曾于张俪多次饰演荧幕情侣的“前男友”张峻宁也是让王阳明大乱阵脚,醋意大发。经过张俪细心的介绍,二人成为朋友,王阳明也向张峻宁保证会好好照顾张俪,不给他机会“趁虚而入”。

  调皮可爱 王阳明用计为张俪戴上“婚戒”

  节目的最后,王阳明为了让张俪“睹物思人”,送她一枚与自己同款的情侣戒,并以“尺寸不合”为由把戒指调皮地戴在了张俪的无名指上,顿时情侣戒变婚戒,让张俪的朋友大呼狡猾。

  王阳明面对“娘家人”的憨傻可爱,面对“前男友”的吃醋生气,对待女朋友时的调皮可爱,加之他风度翩翩,真诚和善,都让粉丝看到了一个戏外更加丰富的男神Sunny,魅力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6900.shtml report 2105 王阳明、张俪合照王阳明《如果爱》王阳明张俪亲密逛超市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湖北卫视播出以来引发热烈反响。台湾人气型男王阳明与内地气质女神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