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炸头引爆世界杯发型 索芙特携手古天乐大玩球星发型配对

来源:搜狐娱乐

  在6月17日晚,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神级扑救与比利时球星费莱尼的爆炸头让世界杯发型为球迷津津乐道。毛囊养护专家索芙特携手国际影星古天乐早已为球迷打造“索芙特•爱发狂欢节”,邀请广大球迷进行球星发型配对,赢24K金球,抢正版球衣。

  爆炸头引爆世界杯发型

  君可见比利时费莱尼以“身高和发型”的优势力压阿尔及利亚后卫,打进扳平一球,奠定胜局;君可见墨西哥门神奥乔亚凭借蓬松的发型有如神助地阻挡“发型帝”内马尔的头球攻门。两个爆炸头果然发挥了爆炸一样的威力。从此,球场上的优势除了身高优势、力量优势、速度优势乃至长相优势以外,“发型优势”也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业内分析,费莱尼的这个神级头球之所以能成功,首先该发型增加了费莱尼的海拔优势;第二是厚实的头发起到了缓冲作用,使头球力度恰到好处。爆炸头已经势不可挡。世界杯发型优势一夜间成为街头热议的话题。

 


  索芙特24K金球狂欢 引发发型配对热潮

  在墨西哥门神拦截巴西比赛后,古天乐也发博文说到强队出局,新人一战成名才是世界杯引人入胜之处。爆炸头引爆世界杯发型,发型已经成为众网友热议的话题。功能性个人护理第一品牌索芙特早已联手国际影星古天乐,为球迷打造了“索芙特•爱发狂欢节”世界杯专题,邀广大球迷进行球星发型配对,赢金球,抢球衣。活动开放不到五天,就有超过万球迷热烈参与。

  球迷只要上传发型照,与大牌球星进行发型匹配,就有机会赢得终极大奖——15克世界杯24K纯金足球。此外还可以邀请好友参与,转爱发狂欢大转盘,抢正版世界杯巴西球衣、索芙特千元大礼包、索芙特6级防脱世界杯专享版等多重惊喜。

 


  谈到世界杯赛程,古天乐也表示最近工作因为拍摄任务繁重,日夜颠倒,需要与全国球迷一起熬夜了。然而熬夜让压力增加,容易引起脱发危机实在需要小心为上。毛囊养护专家索芙特6级防脱会相伴每一位球迷朋友,狂欢的同时拯救熬夜脱发危机。索芙特6级防脱育发香波,采用国际领先的低温定向萃取技术,富集珍贵药材中的活性汉草小分子,温和滋养,防脱更迅速,育发更持久,让球迷焕发激情状态,畅享狂欢世界杯。

  注:此文属于搜狐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6107.shtml report 2213 在6月17日晚,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神级扑救与比利时球星费莱尼的爆炸头让世界杯发型为球迷津津乐道。毛囊养护专家索芙特携手国际影星古天乐早已为球迷打造“索芙特&bul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