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今晚开播 张晓龙演反派健身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饰演反派李重甲的张晓龙
饰演反派李重甲的张晓龙

张晓龙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
张晓龙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

张晓龙颠覆形象挑战反派
张晓龙颠覆形象挑战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主演的年度大戏《十月围城》将于今晚登陆安徽、湖北、贵州、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版《十月围城》延续了电影版的故事,一直备受关注,张晓龙更是挑战极限出演了大反派“李重甲”,为了让角色坏到极致,张晓龙设计了诸多“狠戏”,角色带来满满副能量只能依靠健身来排泄,演到心力交瘁。

  “暖男”挑战自我“坏得彻底”

  曾经在《甄嬛传》演温润如玉“温太医”的张晓龙,将自己的反派处女秀献给了《十月围城》,这不仅是他在戏路上的一次大胆尝试,同时其颠覆性的荧幕形象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次新鲜的观感。

  张晓龙表示,接到剧本之后,看到这么一个鲜明的反派角色,非常兴奋,自己平时性格很阳光,尝试这么阴暗的角色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这个角色很多的戏份也还是通过眼神表达出来,比“温太医”的一味隐忍不同,“李重甲”还有不少爆发的戏份,张晓龙竭力将他塑造成一个坏到所有人都恨的坏蛋。为了演好这个坏蛋,张晓龙完全不顾形象,不仅剪了辫子留着“阿姨头”发型,在动手打斗时面部做出狰狞的表情,演完之后,甚至有朋友直言:“看一遍‘李重甲’,要看十遍‘温太医’才能掰回来”。

  张晓龙健身减压心力交瘁

  戏中张晓龙用扎实的演技诠释了反派“李重甲”,其游走在革命党、新军和清廷之间,机关算尽只为达成目标,与钟汉良饰演的“阿四”一路相斗,遇到任何挡路的人心狠手辣毫不手软。这样一个狠辣腹黑的角色,张晓龙直言自己“演得好苦”,在片场,张晓龙时常同导演聊到深夜,为的是将“李重甲”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更加透彻,深入剖析他变坏的缘由。

  张晓龙坦言:“有一场戏是我把所有人都杀了,手段及其残忍,可‘李重甲’内心也是痛苦的。拍摄的时候自己完全融入‘李重甲’了,后来想想其实挺可怕的。”他也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回忆过这种艰辛:“李重甲,对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实难苟同,但也要努力走进他的世界去理解他,诠释他的悲剧人生。”

  张晓龙拍摄时入戏太深,只能靠健身锻炼来排泄角色带来的负能量,5个多月拍摄下来,张晓龙心力交瘁瘦了一大圈,“后来导演说我的脸已经瘦得不连戏了”。

  《十月围城》暑期档四星联播,有望成为今年夏天最有影响力大剧,“李重甲”这个大反派将有可能与“温太医”一并成为张晓龙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4900.shtml report 3980 饰演反派李重甲的张晓龙张晓龙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张晓龙颠覆形象挑战反派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主演的年度大戏《十月围城》将于今晚登陆安徽、湖北、贵州、深圳四大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