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影车神》抢占暑期档 飞车激战爽爆肾上腺

来源:搜狐娱乐
飞车特技不用替身
飞车特技不用替身

俘获女神芳心
俘获女神芳心


  搜狐娱乐讯 由国阿米尔汗、卡特莉娜-卡芙等主演的动作大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即将于7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成为2014暑期档中又一部重磅进口大片。该片融合了飞车、动作、警匪对峙、高智商犯罪等多种元素,阿米尔汗在片中表现了超凡的飞车神技,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芝加哥街头激战 飞车神技爽爆肾上腺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是一部商业元素丰富的动作大片,极速飞车、警匪对峙、高科技犯罪,以及帅哥美女、狂歌劲舞等一应俱全,令观众一次性过足眼瘾。在众多商业元素中,影片的飞车激战桥段尤为引人瞩目。作为新一代的幻影车神,阿米尔汗在片中的车技了得,高空游绳、钢索飞车、偷天换日的脱身技巧,以及颇具科幻意味的重机改造,再辅以融合了马戏、魔术、武术甚至舞蹈的动作场面,使得该片的飞车元素发挥到极致。

  由于阿米尔汗饰演的飞车大盗本职是马戏团团长,即便是在盗窃时也表现出极强的表演欲,整个芝加哥成为他的舞台,颇具魔幻色彩。阿米尔汗也坦言:“能够饰演一个‘表演者’,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任务。”

  全能男神归位 虏获女神芳心

  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中,阿米尔汗展现了惊人的敬业精神,为求画面真实,再高难度的动作也要亲自上阵;为贴近角色形象,疯狂减脂塑形,还奉献了水准极高的杂技歌舞表演,这也为该片吸引了大批不同身份的粉丝。影片在境外上映后,男性影迷被片中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动作场面所折服,而女性影迷则被“米叔”的魅力所倾倒。

  2011年,由阿米尔-汗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上映后,取得了一边倒的好评,阿米尔汗纯真的天才形象也为中国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中,阿米尔汗虽然挑战了亦正亦邪的大盗角色,但片中也不乏憨厚可爱的一面,甚至借此虏获了女主角卡特莉娜-卡芙的芳心。

  卡特莉娜-卡芙向来以性感著称,还曾打败过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等进入“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片中,她将与阿米尔汗上演一段爱情故事,为影片增添不少浪漫元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4878.shtml report 3037 飞车特技不用替身俘获女神芳心搜狐娱乐讯由国阿米尔汗、卡特莉娜-卡芙等主演的动作大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即将于7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成为2014暑期档中又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