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热播 张定涵“幸福像花儿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的礼物》告别农场
《鲁豫的礼物》告别农场

《鲁豫的礼物》合影
《鲁豫的礼物》合影

《鲁豫的礼物》嘉年华
《鲁豫的礼物》嘉年华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正在旅游卫视周末档热播,节目中,新婚夫妻张定涵与王志飞不仅要面临悬崖绳降对体力与勇气的考验,更要面对澳洲热情农场主与小动物们的百般刁难。这对公认“最辛苦”的夫妻,褪去明星光环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被观众评为最萌年龄差。而节目中,性格外露的张定涵更被赞为“幸福像花儿一样”。

  相较于另外几对明星夫妻,张定涵王志飞还在新婚燕尔阶段,二人更是将此次旅行当做了蜜月之旅。一期节目下来,两人流露出的幸福感也令主持人鲁豫忍不住感叹太甜蜜了。电视剧中多以性格爽朗身手不凡形象示人的张定涵,在节目里真实展现了生活中的自己,时而泪眼朦胧时而诙谐幽默,既是王志飞的温柔伴侣也是包揽后勤的贤内助。旅途中,张定涵化身翻译官,承担了所有与当地人沟通交流的工作。当王志飞独自在树上艰难挑战“丛林冒险”这个项目时,张定涵则焦急的在一旁出谋划策,呐喊助威。“这个项目我前期体验了,需要超强的体力和臂力,确实是我力所不能及的。如果我继续坚持的话,反而会连累王志飞。”因为心疼王志飞,张定涵忍不住在镜头前泪水涟涟,也令观众为之动容。节目录制完成后,张定涵更是在微博中称赞老公有勇有谋,并承诺帮老公按摩,缓解肌肉的酸痛。而节目中,因为选择障碍,张定涵撒娇像王志飞讨要所有颜色的帽子,王志飞则是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笑到直不起腰。尽管这对夫妻年龄相差15岁,却通过自己的表现感动了观众,被观众评价为最萌年龄差。

  谈到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张定涵笑称:“大家总爱用萝莉大叔来形容我们俩,可能是这档节目触动到我,所以总是忍不住流泪,但是和朋友们在一起,我可是十足的女汉子。”而谈到两个人的感情,张定涵则认为,恩爱是不需要秀的,如果观众觉得我们恩爱,那是我们的真情实感,是自然流露出来的,“其实王志飞是一个不太会制造浪漫的人,但是我觉得这样更现实,更有安全感。”张定涵在节目中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也让粉丝与观众感受到,婚后的张定涵“幸福像花儿一样”。

  在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张定涵与王志飞收获了专属于两人的温馨婚礼仪式,这对夫妻更是携手登上悉尼大桥,风雨与彩虹一道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宣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4727.shtml report 2218 《鲁豫的礼物》告别农场《鲁豫的礼物》合影《鲁豫的礼物》嘉年华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正在旅游卫视周末档热播,节目中,新婚夫妻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鲁豫的礼物》热播 张定涵“幸福像花儿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