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八度》官方海报 萌叔吴秀波迎战咆哮女瞿颖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青春高八度》官方正式海报
《我的青春高八度》官方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等倾情出演,巨资投入再现八十余首华语流行经典曲目的青春音乐类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正持续热拍,日前,片方发布了一套全新集体海报,正式公布定档7月6日晚21:30于浙江卫视首播,并将以周播的形式于每周日晚欢乐登场。

  吴秀波追梦秀歌舞 这个老师有点“疯”

  《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胸怀音乐梦想、带领辰西合唱团众怪咖学员冲击全国冠军,但与瞿颖饰演的强势而毒舌的啦啦队教练冲突不断,更身陷婚姻围墙内外两个女人对自己的情感考验。在这次曝光的官方正式海报中,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一本正经的做出拳击应战Pose、眉头紧锁,却透着几分喜感;而瞿颖饰演的啦啦队教练严愫则一身抢眼的明黄运动装、手持标志性道具扩音器喇叭做咆哮状,气场十分强大。观过二人的架势,再观夹在两人中间的众学员们夸张的观战表情,两人水火不容的紧张状态呼之欲出。

  而在啦啦队版海报中,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淡定微笑,似胜券在握,但合唱队成员们却齐刷刷“叛变”,以严愫老师所全权掌管的啦啦队队服亮相, “娘娘腔”庄凯文同学(梁君诺饰)更是以妩媚神情高举彩球成功抢镜。海报中由香港喜剧掌门人曾志伟饰演的“势力”校长手持荣誉奖杯,表情也喜感十足。

  好声音学员变身问题学生 组合有爱集体

  《我的青春高八度》两版海报中合唱团成员们的生动表现十分抢眼,在剧中,他们不仅仅贡献欢乐和青春正能量,也将分享他们的爱和成长。《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摇滚女生毕夏饰演剧中合唱团的主唱,不仅挑战诸多感情戏,更献上荧幕初吻;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导师杨坤的爱将丁丁饰演啦啦队队长,活力十足的甜美形象非常引人注目,并将挑战超高难度舞蹈;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饰演的轮椅男让人对他的角色好奇不已;“好声音”学员们音乐道路之外,更将在“高八度”这个多元发展的舞台上,继续张扬他们的青春和能量。

  《我的青春高八度》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强大的明星阵容、新颖的内容题材和顶级幕后制作班底让这个项目自发布以来备受瞩目,7月6日周日晚21:30将在浙江卫视正式首播亮相,相信这部巨资投入打造的高品质剧目,有足够实力火爆暑期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3734.shtml report 1717 《我的青春高八度》官方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等倾情出演,巨资投入再现八十余首华语流行经典曲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