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电视台2》 > 《疯狂电视台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电视台2》爆猛料 原班人马揭秘选秀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电视台》第一季剧照(资料图)
《疯狂电视台》第一季剧照(资料图)

《疯狂电视台》监制、“综艺教父”王伟忠(资料图)
《疯狂电视台》监制、“综艺教父”王伟忠(资料图)

《疯狂电视台》系列导演谢念祖(资料图)
《疯狂电视台》系列导演谢念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让所有电视人闻风丧胆的话剧《疯狂电视台》又要爆猛料啦!继2012年“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监制的《疯狂电视台》在内地掀起一股探讨电视文化的热潮后,该剧的疯狂升级版将于今夏8月再度席卷上海,由SMG演艺中心携手第一部原班人马推出《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将近年来电视行业中最具话题性的真人秀节目搬上舞台,用比第一季更荒谬、讽刺、爆笑的黑色幽默,撕开选秀节目的假象,爆料背后不为人知的电视文化。据悉,该剧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摄影棚与剧场相结合的表现形式,通过超强的交互体验方式真实还原了选秀节目的台前与幕后。《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将于8月27日至8月31日连演6场(双休日加演下午场)每晚献演于上海艺海剧院,SMG演艺中心官方微信“演界”及东方票务将在近期发布售票信息。

  原版人马爆猛料 犀利探讨电视文化

  自2005年李宇春夺得“超级女声”冠军开始,中国的电视业便迎来了繁荣的选秀时代。十年来,中国的选秀节目经历了惊人的蜕变过程,也出现了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乱象,即使如此,众多期待一夜成名的年轻人依然趋之若鹜,心甘情愿地成为乱象中的一分子。不知从何时起,选秀节目已不再靠选手本身的才艺来吸引观众,而是以戏剧化的故事来博得眼球,有的节目甚至为了赢得高收视率不惜杜撰选手的身世背景,谁晋级谁淘汰也早已成了故事脚本中的一部分。台前幕后有笑有泪,在真假难辨的收视率搏杀之中,唯一真实的是存在于每一个选手心中的梦想。

  《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讲述的是一个即将走入迟暮的选秀节目如何通过网络直播起死回生的荒诞闹剧。本剧主创为首季原班人马,由被誉为“台湾综艺教父”的王伟忠担当监制,依托导演谢念祖敏锐的喜剧神经率一众多才多艺的“全民大剧团”为中国的电视选秀文化投下一颗重磅笑弹。该剧尝试借助戏剧舞台深度探讨电视文化,把剧场变成一个热议电视文化的立体化场所。作为《疯狂电视台》的二部曲,《选秀风云》在风格上延续了台湾式喜剧的黑色幽默,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再添猛料,演员通过出神入化的嘲讽式表演含沙射影各类热门选秀节目及话题性人物,首次将选秀节目背后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内幕猛料搬上舞台,疯狂与荒诞程度相较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既是爆笑,更是爆料。

  全球首创剧场摄影棚 还原选秀真实现场

  《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突破了传统话剧的表现形式,在遵守舞台剧规则的前提下,通过大胆的跨界组合把电视传播规律融入到演出中。全球首创的摄影棚与剧场相结合的演出形式,让观众在观看一场话剧表演的同时,仿佛也置身于电视节目录制现场。不仅如此,一直处在开机状态的摄像机会随时记录台下观众的反应,并会被同步投射到位于舞台的屏幕上,无形之中将观众变成了现场表演的参与者。在这样一种演出形式下,观众如同拥有分身,一个身在选秀现场,另一个同时在屏幕前观看转播。这种真真假假、虚实相交的带入感,帮助观众把电视中看到的东西在现实剧场中放大,透析选秀节目制作工业的微妙细节。

  观众身兼数职 超强互动引爆即兴笑料

  如果说观众是在现场摄像机的镜头捕捉之下才被动地成为了表演的一部分,那么该剧独有的观众票选平台则让观众变成了主动的参与者。所有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可以将自己当时萌生的各种想法通过手机发送至指定平台,即使身在场外的其他用户也可通过朋友圈、微博等方式与场内进行直接互动。这些发送的信息也将会被即时投射到舞台的互动墙体上,此时此刻,观众不仅是参与演出的演员,还同时担当了编剧和导演,因为剧中的节目主持人必须根据互动墙体上的即时内容在毫无预设脚本的状态下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这种一来一往的即兴互动将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走向,也必将引爆意想不到的笑点。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3175.shtml report 3202 《疯狂电视台》第一季剧照(资料图)《疯狂电视台》监制、“综艺教父”王伟忠(资料图)《疯狂电视台》系列导演谢念祖(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让所有电视人闻风丧胆的话剧《疯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疯狂电视台2》爆猛料 原班人马揭秘选秀内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