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与郭敬明同台 实现历史性的相遇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郭敬明、韩寒同台
郭敬明、韩寒同台


  南都讯  前日晚,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清华大学举行。11位当代中国青年导演出席,令人激动的是,郭敬明和韩寒也终于同台出现,实现了历史性的相遇。但在活动现场,郭敬明和韩寒虽然相继登台,介绍自己和自己的作品,但是始终没有交集,简直急死观众。在盛典的最后一个环节,11位导演共同上台签名合影,韩寒和郭敬明之间还是相隔5人,留下同台却不会面的遗憾。

  韩寒 

    说“岳父”:“放心,小野不会嫁给你的

  说当导演:“小的时候看《成长的烦恼》,就有了当导演的梦想。后来有一天看了四部电影,《终结者2》、《真实的谎言》、《生死时速》、《侏罗纪公园》,我就不想做电影导演了。此后十几年,我看了很多的烂片,又找回了信心。”

  说郭敬明:“郭敬明的作品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物料准备得够充分够好看,这些都是自己要取经的地方,不少好的电影,就是输在了物料不足,无法吸引观众上,郭敬明的做法值得称道。”

  郭敬明

  说观众:“电影观众对我来讲这是伙伴,创造了一个梦,分享了一个梦,这个梦的名字叫做电影。在黑暗里面,情感会达到一个高度的共鸣。我相信这个过程非常迷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将毕生的经历投入到电影中。《小时代1》我收获了很多鼓励,来自观众;也有很多的批评,也来自观众。”

  说《小时代》:“这部电影最大的成功,是记录了一代人的青春,50年代的青春有人记忆,60年代有自己的记忆,90后00后也要有记录自己青春的电影,这里面的每一份情感都是真实的。”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8023.shtml report 3065 郭敬明、韩寒同台南都讯 前日晚,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清华大学举行。11位当代中国青年导演出席,令人激动的是,郭敬明和韩寒也终于同台出现,实现了历史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