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英俊美丽PK丑脸 什么样面孔更吸金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李咏
主持人李咏

  搜狐娱乐讯 许多单位招聘时都有一条默认的选拔标准就是五官端正,那么是不是真的那些长得丑的人就无用武之地了呢?山东卫视《中国面孔》节目中揭示,长得丑的人对生活更乐观,有更多的朋友,并极有领导能力,智商较高且更有人缘,更容易获得成功。但是,相貌英俊美丽的人收入偏高,减肥的人比肥胖者收入高5%。

  丑脸的人更容易努力

  丑男人从小比漂亮男人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过程:挫折教育。丑男人的丑就是他的特点,这样更容易被人记住,例如爱因斯坦、马云、俞敏洪、黄渤相貌令人过目不忘。在丑男们成功的背后又蕴含着什么呢?一是均衡说,上帝造人造物都是均衡的,一方面有缺陷其他方面会得到弥补。二是内因说,自认为自己长相不怎么好,必然会更努力奋斗弥补先天的不足。三是外因说,受外界异性干扰少,更专注。蒋方舟赞同道:“长的不那么好看的人,他们不去追求相貌上的美丽,他们追寻另外的成功,所以我觉得在这种意义上,他们反而更容易另辟蹊径获得成功。”

  胖瘦竟会也影响收入

  虽然丑脸更容易成功,但是漂亮所具备的先天优势是不可忽视的。就如《中国面孔》主持人李咏在节目中说的:“丁海峰、姜振宇说话,我就特别信,但是何军说话,我就觉得他在胡说八道,一点不信。”姜超随后补充:“这叫相由心生。”何军提到,他们公司招聘被录取的一个条件就是长得比自己好看。长得好看的给人一种亲和感,这也许就是许多人认为的相由心生。张杨果而认为:“我们这种漂亮的女主持和女演员,就特别容易被人扣上花瓶的帽子,为了摆脱这样的误解,我们肯定会比常人更加努力的工作,所以我们觉得五官端正的人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让人家觉得你真的是内外兼修的,会工作更勤奋。”《中国面孔》中董姝告诉大家,通过一项针对1.1万人的大调查问卷显示,长相平凡的男子比长相英俊的男子收入要少赚15%;姿色平庸的女子比长相美丽的女子收入要少赚11%。特别胖的女同志比正在减肥的女同事收入要少5%。

  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带你一起长知识,每周四晚21:40,邀您赏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7795.shtml report 1483 主持人李咏搜狐娱乐讯许多单位招聘时都有一条默认的选拔标准就是五官端正,那么是不是真的那些长得丑的人就无用武之地了呢?山东卫视《中国面孔》节目中揭示,长得丑的人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