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缺席《好舞蹈》 节目组工作室解释各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缺席《好舞蹈》,节目组和工作室给出不同解释,连带导师金星也卷入战局。
李宇春缺席《好舞蹈》,节目组和工作室给出不同解释,连带导师金星也卷入战局。


  信息时报讯 “啊,有那么精彩吗?”浙江卫视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以下简称《好舞蹈》)即将收官,25日晚,节目在上海进行总决赛录制。早前节目组曾宣称李宇春将作为总决赛嘉宾亮相,并进行压轴表演,不过在前晚的录制现场,记者并未见到李宇春的身影。对此,《好舞蹈》宣传总监陆伟解释因为节目总时长超标,故不得已取消所有嘉宾的表演环节。

  不过紧接着陆伟的声明之后,“李宇春疯狂工作室”前晚则发表了一则长微博,披露李宇春缺席的真正原因其实是“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老师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取消其表演环节”。双方截然不同的说法,给《好舞蹈》的总决赛蒙上了另一层“硝烟”。

  《好舞蹈》发声明:时长超标不得不取消表演

  早在《好舞蹈》导师考核阶段,就有消息称李宇春有望担任“梦想导师”,但最终未能成行。23日,节目组正式公布,李宇春确认参加总决赛并将献上压轴表演,而吴莫愁等也在邀请名单上。

  不过随着25日的临近,网上却有消息爆料“李宇春不来了”。前日《好舞蹈》总决赛发布会上,宣传总监陆伟也在开场就确认了李宇春缺席一事,他表示节目组10天前向李宇春发出录制邀请,并为此编排了近5分钟的串烧表演。不过经过24日的大联排后发现,总时长严重超标,“为了保证节目的主体——十强学员的舞蹈得到最充分的展示,因此不得已作出取消所有嘉宾表演的决定”。

  此外,节目组还称和李宇春方面协商后,决定将这支舞蹈的完整首秀延至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总决赛中。

  李宇春工作室回击:表演太精彩引来导师不满

  陆伟的一番声明看似为这则突发状况划下了完美句号,可是紧接着不过3个小时,“李宇春疯狂工作室”便在微博上另发声明爆出另一个版本的解释。

  声明指,在这次总决赛上,李宇春原本将登台表演一段自己亲自设计的舞蹈“帽子戏法”,可是24日,李宇春的舞团率先抵达上海参与彩排后,这段舞蹈却引发了节目导师的质疑。

  声明更爆料事后节目组几位导演到酒店向李宇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过于精彩”、“老师不满”、“罢录要挟”等一系列用词,让矛头的风向转到了节目导师的身上。

  金星发声:从未阻挠任何人上节目

  昨日早上,《好舞蹈》节目组再发声明,除强调取消嘉宾表演是出于时长控制问题,还针对李宇春工作室提到的“导师不满”,透露李宇春团队在彩排的时候,导师金星确实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包括音乐选择不当、编舞存在瑕疵等问题,希望能予以改进”。

  《好舞蹈》方面指,这些意见未能完全被现场的李宇春团队接受,双方由此产生了一些争执,但仅限“专业的就舞蹈本身的讨论”,“与李宇春是否能参加节目录制完全无关”。

  尽管如此,《好舞蹈》节目组的解释无疑又让网友将炮火转到金星身上,而昨日下午,金星终于也跳出来回应:“我从来没有看过李宇春本人唱歌跳舞,对她的舞蹈唱功无从评价。”她称后续都是节目组跟李宇春的团队交涉,“我从来没有要阻挠任何人上节目,节目组请什么嘉宾来,跟我们评委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而对于跟李宇春粉丝掐架一事,金星承认,有部分粉丝对她进行攻击和指责,但是“都是小孩,有什么好跟他们计较的呀?无论是谁的粉丝,都太逗了,太无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7318.shtml report 3649 李宇春缺席《好舞蹈》,节目组和工作室给出不同解释,连带导师金星也卷入战局。信息时报讯“啊,有那么精彩吗?”浙江卫视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以下简称《好舞蹈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