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唱响毕业季 王大治“情迷”金丰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 金丰剧照

王大治强吻金丰
王大治“强吻”金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董洁、金丰、王大治等联袂主演的怀旧温情剧《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攀升,其扣人心弦的剧情也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戏里王大治痴迷金丰饰演的“班花”孙玉梅,对其意乱情迷难自拔。

  苦恋“班花” 鞍前马后忙不停

  王大治饰演的陈启明在大学时代便对金丰饰演的孙玉梅情有独钟,他千方百计地讨对方欢心,请她看电影,給她买最爱吃的水果为她践行,对其所提要求总是有求必应。其中有一场戏是孙玉梅所在的班级要组织舞蹈汇演,而演出服却是价格不菲,孙玉梅找陈启明帮忙。陈启明想当然地认为这表明孙玉梅也喜欢自己,就“剃头担子一头热”,为其鞍前马后地效劳着。

  尽管如此,剧中金丰也并没有因此而多看王大治一眼,她总是高傲地皱着眉头,甩甩头发,一副不屑的神情。

  被王大治强吻 金丰绝情掌掴

  日前,剧中刚播了一场金丰和王大治的重头戏。在孙玉梅家门口,陈启明向她表明爱意并强吻她。没想到,孙玉梅不但毫不留情地拒绝了,还绝情地甩了陈启明一耳光,彻底断了他留下的念想,准备辞职南下。

  这场戏之后,伤心欲绝的陈启明决定到深圳闯荡。而在早前湖南卫视播出的宣传片中,爆出二人大尺度的床戏镜头,那么孙玉梅与陈启明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从先前的强吻遭掌掴,到之后的激情片段,让我们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到剧中寻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4556.shtml report 3315 《相爱十年》金丰剧照王大治“强吻”金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邓超、董洁、金丰、王大治等联袂主演的怀旧温情剧《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相爱十年》唱响毕业季 王大治“情迷”金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