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携猛男助阵《喜乐街》 称每个人都是Angela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驾临《喜乐街》
李湘驾临《喜乐街》

  搜狐娱乐讯 当一笔意料之外的巨额遗产突然“砸”在了你的身上,你会有怎样的反应?今晚22:38,由央视一套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观看】,将以“遗产风波”为主题爆笑上演。常驻演员沙溢、贾玲、李菁与本期特邀嘉宾李湘将告诉您,如何才能“一夜暴富”!面对即兴喜剧,首次体验的李湘表示:把他们每个人都当成Angela!

  巨额遗产突降 沙溢化身李府管家

  本期节目以“遗产风波”为主题,抠门的动物园会计李菁也没想到,他的远房亲戚三爷爷竟然是三个国家的首富。而让他更没想到的是,三爷爷去世后竟然还给他留下了一笔不菲的遗产。李菁“一夜暴富”当上了“富翁”。沙溢得知后,千方百计讨好李菁,终于得到了李府管家这一“美差”。

  在悲怆的音乐声中,李菁出场,第一件事就是煞有介事的祭拜拥有土豪身份的三爷爷。结束之后,李菁想到自己富豪身份已定,心情大好,便把他压箱底的美食美酒都拿出来决定庆祝一番,自斟自饮几杯后,酒劲上头,李菁竟然大秀舞蹈,使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沙溢、贾玲得知好友变成“土豪”,为能捞到好处,纷纷千方百计谄媚李菁,使出各种招数让人忍俊不禁,端茶倒水、揉腿捏脚、投怀送抱无所不用其极。最终,沙溢被任命为李府管家,贾玲被任命为李府保镖,在他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也是笑料百出。当然,沙溢、贾玲如何做好管家和保镖这两个职务,还得看了节目才能知道。

  李湘贵气逼人 每个人都是Angela

  本期节目中,李湘作为李菁的姑姑,带着加勒比硬汉突然出现,令观众惊喜不已。根据导演指令,她必须对李菁是否符合继承遗产条件进行严格考核。其中一个重要条件便是,他必须在35岁之前结婚并孕有一子。无奈李菁在剧中已是单身,贾玲机智应对,为能捞到好处,立刻从保镖上位,变成女友,逼得李菁就范,计划结婚生子。然而李湘不肯善罢甘休,要求孩子头上必须有两个漩、手上四个斗遗产才能继承。为帮好友解围,沙溢自称拥有独门药方-“孕妇操”可以搞定。现场突破形象,用力猛跳,甚至牺牲色相,遭到强吻,令观众大跌眼镜!

  第一次尝试即兴表演的李湘,得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录制后的采访中,李湘表示,“因为今天我演的是位长辈,得有点气势,而且你要特别的谦和,慈爱。心想慈爱是怎么演的呀,然后就只能把他们每个人都当成Angela了!”

  今晚的剧情跌宕起伏,笑料百出,且看李菁上演屌丝变土豪;沙溢、贾玲如何各出奇招谄媚李菁?是李湘霸气外露逼得沙溢现场失控,大跳“孕妇操”?沙溢为何会牺牲色相,遭到强吻?当三人绞尽脑汁编造的谎言终被认可,又为何脸色突变,悔恨不已?现场还会发生哪些让人无法精彩的瞬间?今晚22:38 CCTV-1谜底将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24456.shtml report 3187 李湘驾临《喜乐街》搜狐娱乐讯当一笔意料之外的巨额遗产突然“砸”在了你的身上,你会有怎样的反应?今晚22:38,由央视一套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