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剧社》收官大牌云集 陈志朋倪虹洁同做生意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
陈志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星剧社》将播出最后一期,收官之作《资本怎么论》今晚将与观众见面。作为十部戏的压轴,精彩看点不容小觑。台湾小帅虎陈志朋倾情出演,携手《武林外传》倪虹洁,意外之举大闹剧场,尽显梦想与现实之间挣扎的男人本色。笑中带泪,喜悲交融,说尽“首富”们之间的那些事儿。

  小虎队遭遇《武林外传》

  一个曾是小虎队中的小帅虎,一个是《武林外传》中“放着我来”的好姑娘祝无双;一个早在20多年前就红遍亚洲,一个为80后的学生时代增添了不少笑料……陈志朋与倪虹洁,两个时空跨度如此大的人碰撞到一起,成为了戏中的搭档?你猜,他们见面的第一句话是?倪虹洁回复到学生时代小女生的模样,眼神中充满了欣喜和崇拜地说:“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陈志朋一脸黑线“我们都是70后好么” 那么,他们在剧中是什么关系呢?情侣?太老套!兄妹?又不是家庭伦理剧!套用一部电影的名字,他们是—《中国合伙人》,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经营好剧场,让《资本论》这部戏顺利上映!

  剧场生存状况现形记

  拉不到赞助,资金不够,演员不理解,积极性不高……想让《资本论》这部戏顺利排练完,在剧场上演。一个看似简单的愿望,实现过程中却遭遇了各种状况。这是个剧本吗?更像是无数个大大小小剧场生存状况的写照吧。都说话剧是小众的,小众就意味着边缘化,意味着关注度少,意味着生存没有那么简单 。看似有些“极端”的故事,不过是现实中各剧场面临问题的冰山一角,与赤裸裸的真实相比,剧本永远是小巫见大巫。

  浓缩十部剧的精彩

  十部剧下来,《星剧社》这个小小的舞台收获了许多神奇的瞬间:胡夏的初吻,海涛的眼泪,郭京飞发着烧演戏时的“飘飘然”,“恭叔”从天地会到斧头帮的两次“变身”……无数个瞬间,拼凑成星剧社独有的色彩,也成为了鲜有的记录话剧台前幕后的珍贵素材。而这一切,都将在《资本怎么论》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浓缩呈现,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十部剧的精彩!

  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星剧社 资本怎么论》,为你呈现话剧的万花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29988.shtml report 1557 陈志朋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星剧社》将播出最后一期,收官之作《资本怎么论》今晚将与观众见面。作为十部戏的压轴,精彩看点不容小觑。台湾小帅虎陈志朋倾情出演,携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