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荫功2》定档7月18日 托尼-贾攻瞄准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冬荫功2:拳霸天下》主海报
《冬荫功2:拳霸天下》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托尼-贾领衔主演的3D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今日宣布定档7月18日,正式杀入暑期档。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款电影主海报。海报上,“拳霸”托尼-贾霸气的眼神和进攻姿态呼之欲出,刚打入好莱坞的女拳霸杰佳-亚宁和性感女神雅雅英也簇拥在他身旁以凌厉的功夫架势亮相,预示着一场精彩绝伦的功夫盛宴即将上演。

  3D《冬荫功2》锁定7月18日

  历年7月份的电影市场,正是暑期档激战正酣的时候,因今年六月份有世界杯搅局,导致大量好莱坞大片以及国产片在七月中下旬蜂拥而上,使得竞争呈现白热化的趋势。从六月份开始,《明日边缘》、《哥斯拉》、《沉睡魔咒》等好莱坞影片轮番上映,随后《变形金刚4》、《美国骗局》、《敢死队3》等进口大片还将依次来袭。到了暑期档后半程,则成为国产片的天下,《分手大师》、《小时代3》、《后会无期》、《闺蜜》等影片将会陆续上映。纵观整个暑期档,除了好莱坞大片,就是以青春、爱情、励志等题材为主的国产片,像7月18日公映的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则成为这个档期唯一一部功夫片,可以说是填补了暑期档的类型空白。

  对于热衷于动作片的中国影迷来说, 3D《冬荫功2:拳霸天下》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观影享受。因为目前在中国银幕所见外国动作片几乎是清一色的好莱坞出品,这类电影往往主打特效牌,鲜见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而3D《冬荫功2:拳霸天下》的最大特色之一正是将原汁原味的真功夫与好莱坞电影的精彩特效相结合,既区别于好莱坞大片,又有自己独特的功夫韵味。

  全程3D拍摄 真功夫爆裂视界

  与前作《冬荫功》一样,3D《冬荫功2:拳霸天下》是围绕着托尼-贾饰演的男主角设法营救自己视如亲人的大象而展开,这次托尼-贾会再次从头打到尾,而数不清的混斗单挑、穿沟过隙、贴壁跳腾等超高难度的动作场面也将会一一上演。要说起这部片子最大的不同,当属它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3D技术进行拍摄。

  据悉,《冬荫功2:拳霸天下》这部亚洲3D功夫大片,为追求打斗场面的真实性和刺激性,剧组耗费千万巨资使用全球最先进的RED EPIC 3D 摄影机全程拍摄,“目前在国内,我们所看到的3D电影,几乎都是经过后期技术从2D转制成3D的,而《冬荫功2》则是用3D摄影机直接拍摄的,效果会更立体更逼真,会让观众感受到一部真实意义的真3D功夫电影。”另外,整个幕后团队也集合了泰拳电影史上最强班底:《拳霸》托尼-贾、《女拳霸》杰佳-亚宁、《晚娘》性感女神雅雅英联袂主演,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曾执导《拳霸》,片中简单实用、招招制敌的动作场面,通过3D技术的呈现更有拳拳到肉、脚脚穿心之感,令人更加血脉沸腾。

  电影主海报曝光 “拳霸”托尼贾霸气来袭

  随着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宣布定档7月18日,电影主海报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此次的海报画面磅礴大气,层次分明,立体感强,极具视觉冲击力,迅速吸引了大量影迷目光。托尼-贾在海报上仍以其招牌泰拳动作亮相,面部表情严肃,肌肉绷紧,时刻都在准备着与对手决一雌雄。由于该海报以黑白灰冷色调为主,使得清纯靓丽的女拳霸杰佳-亚宁和身穿红裙、戴红手套的性感女神雅雅英十分抢眼,透出几分英武美艳女特工的感觉。

  中国观众认识并熟知托尼-贾,应该是源于泰国动作电影《拳霸》系列,他潇洒刚猛的拳法套路、招招制敌的搏杀技能,让中国影迷首次见识到了泰拳的独特魅力。近年来凭借其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泰拳功底,托尼-贾在世界各地迅速积累了大批影迷,其真实凌厉的武打动作让人过目难忘,被认为是继成龙李连杰之后最有前途的国际动作巨星,也让他迅速打入好莱坞进行发展,日前正在火热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中就有大量托尼-贾的戏份。此次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在中国上映,是托尼-贾再次在中国现身大银幕,“拳霸”霸气来袭,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让内地影迷血脉贲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21992.shtml report 3802 《冬荫功2:拳霸天下》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托尼-贾领衔主演的3D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今日宣布定档7月18日,正式杀入暑期档。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款电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