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甄嬛体恶搞苏牙 外媒吐槽吸血鬼归来

来源:重庆晨报
全球吐槽苏牙.
全球吐槽苏牙。


  网友恶搞苏牙

  中国人吐槽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甄嬛体

  “方才苏神咬了一口基耶利尼,动作力道极是凶残,私心想着若是裁判看到,给张红牌,必是极好的……”“说人话!”“裁判黑哨。”

  “看这时辰已然不早,不得不想点办法了,却想若是也得红牌,岂不坏事,也不知如何是好,要不我们试他一试如何?”“说人话!”“我想咬人。”

  “今儿个比赛是极好的。天气微凉,气氛甚是火爆又适逢生死战,赢他一场比赛,是最好不过的了,怎奈意大利甚是强悍,况本宫近日未茹毛饮血,身体欠安,耽搁了进球大事,为此焦躁难安,若能想出一辙了却两桩心事,我愿多劳心停赛几场,虽遭骂,千夫指,却也不负万众期待……”“说人话!”“我要咬人了!”

  陈欧体

  你看到了基耶利尼肩上的牙印,却看不到苏亚雷斯疼痛不堪的牙齿。你有防不防的原则,我有咬不咬的选择。你否定了你的现在,我决定了我的未来。你嘲笑我无耻卑鄙,我可怜你淘汰出局。你可以轻视我太年轻,我将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咬人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我也要咬得漂亮。

  TVB体

  做球星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发生咬人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有些事情不能勉强,我已经尽力克制了。呐,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咬点给你吃?

  广告体

  成牙或败寇;Just Eat It;冷热苏甜,想吃就吃;苏匪,再大的动作也不要紧;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老医生体

  “您哪儿伤了?”

  “左肩膀。”

  “我看看。”(医生查看伤口)

  “被咬的吧?”“对。”

  “拿着这个单子去缴费,然后回来,我给你打破伤风针。”

  “好。”

  “缴费处在一楼,出门左拐下楼梯。帮喊一下下一位……”

  “噢,谢谢大夫……”(低声)“怎么都没问我是被人还是动物咬的……”

  (低声)“唉,第三个了……”

  正话反说体

  “苏亚雷斯发话了:小时候老师总是教导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一咬牙就挺过去了。今天,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刻,我咬了咬牙,然后我们就赢了,哦耶!”

  怪不得苏牙会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因为英超的后卫基本上都不敢防他,怕被咬。

  外国人吐槽

  吸血鬼归来,丑陋胜利

  法新社:苏亚雷斯——上帝之手、嘴和脚。

  路透社:对罪人苏亚雷斯来说,是历史重演!

  英国《每日镜报》:吸血鬼归来。

  球场僵尸+食人魔

  @mywhispers:足球场上的僵尸来袭!

  @8Fact_Footballl:有趣的事实,苏亚雷斯的咬人数比鲁尼世界杯进球数还多。

  @StupidFootball:苏亚雷斯——足球场上的汉尼拔-莱克特(食人魔)。

  @egyKF:苏亚雷斯已经咬过三次对手了,他的球队在他咬人的比赛里从未输过。

  @CRonaldoNews:求助,玩实况足球时怎么操作出咬人动作?

  让他从足球世界被淘汰

  阿兰希勒:国际足联应该对他禁赛,能禁多久就禁多久。这是他第三次咬人了,应该让他从足球世界里被淘汰。

  霍利菲尔德:我猜人的身体上任何部分都是可以吃的。

  广告商恶搞苏牙

  美国著名口香糖品牌Trident:咀嚼Trident,不是球员的感觉。

  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你好,苏亚雷斯,下次如果你饿了,不妨来条士力架吧。

  百威啤酒贴出了一张图片,一口疑似苏亚雷斯的牙齿正准备咬开酒瓶盖,“淡定,瓶盖已经开了。” 本版稿件综合网友评论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8177.shtml report 2742 全球吐槽苏牙。网友恶搞苏牙中国人吐槽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网友甄嬛体恶搞苏牙 外媒吐槽吸血鬼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