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黑者》渐入高潮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


  搜狐娱乐讯 悬疑大戏《暗黑者》自上线以来,以精彩的剧情和紧张的节奏等元素吸引众多关注,点击率也是由此一路攀升。近日随着剧情发展,情节渐入高潮,由荧屏新秀甘露所饰演的女一号心理学女博士“高冷女警”穆剑云也随之表现更为精彩,不仅以别样性感荣升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被众多追剧观众赞为“暗黑里的明媚”。

  《暗黑者》改编自有“中国东野圭吾”之称的著名悬疑小说家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主打 “暗黑哥特风”风格,播出以来广受业内外好评。于此同时《暗黑者》极具悬疑风格的剧情十分精彩:一起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的曝光后,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通知单接踵而至,而随之成立的专案组也日渐强大,专案组和“暗黑者”Darker的追逐游戏也持续升级。由甘露出演的穆剑云在剧中用其所擅长的心理分析成为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甘露因主演《特种兵之火凤凰》等多部热播剧迅速蹿红,此次出演《暗黑者》则大大颠覆以往形象,一改清丽成为高冷系女警,大显“毒舌”功力,频频爆出经典语句令人意外。虽然甘露此次大走“毒舌”路线,但是也并为因高冷毒舌而令人生厌,反而不乏可爱甚至“逗比”一面大受欢迎。表演自然的甘露凭借在《暗黑者》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万人迷”,剧外也俘获了一批粉丝,更为被广大围观网友笑称为“暗黑里的一道明媚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3050.shtml report 1852 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甘露获赞“暗黑里的明媚”搜狐娱乐讯悬疑大戏《暗黑者》自上线以来,以精彩的剧情和紧张的节奏等元素吸引众多关注,点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