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卫《十二道锋味》将开播 谢霆锋变暖心男主厨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
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与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将于盛夏震撼开播,节目中谢霆锋摇身一变成“暖心男主厨”,更有赵薇范冰冰张家辉等明星热力加盟,与谢霆锋一起遍访世界美食,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相比一般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从拍摄、制作、明星阵容到故事情节都堪比电影级别,堪称国内首档电影级真人秀。

  拍摄手法、后期制作堪称电影级别

  众所周知,一般的真人秀采用多机位的拍摄模式,最后加工剪辑、配字幕、添加音效即可,对画面感、灯光的要求较弱,拍摄模式更接近于纪录片的形式。而《十二道锋味》由顶级制作团队携手制作,投入巨额资金,每一集都是以电影的标准来制作,画面、音效等都堪称完美。

  超强明星阵容 演绎十二部微电影

  《十二道锋味》的另一大特点在于它有比电影更加豪华的明星阵容,赵薇、范冰冰、高圆圆、张家辉、蔡卓妍房祖名等一众一线明星都将倾力加盟,与谢霆锋共同开启以美食为载体的“心灵之旅”,节目组限定每一站的主题和规则,谢霆锋和他的小伙伴们则在特定的规则下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每一期节目就是一部75分钟的微电影。

  后期的剪辑也采用电影的叙事手法,用独特的电影视角来探索人物的内心世界,将这场寻找世界美食之旅打造得比一般的真人秀更加浪漫、更加真实也更加打动人心。在澳大利亚站,谢霆锋邀请了房祖名、张家辉同行,而此行的目的,只为了圆家辉一个10年的梦想;在法国站,他则邀请了两位女神级嘉宾赵薇和范冰冰出席,更应一方的要求,担任她的“一天男友”;而在意大利站,一位“乐坛大咔”将和霆锋在米兰街头PK“卖艺”。

  以美食会友 煲心灵鸡汤

  对于谢霆锋而言,这次的美食之旅,不仅仅是单纯的为了吃而吃,更是要寻找美食背后的故事。就像看电影总能给人启发一样,《十二道锋味》也试图用它独特的故事让观众思考人生。

  在节目中,谢霆锋和父亲谢贤深沉而又亲密的父子关系令人艳羡,和容祖儿在没有信用卡和手机的情况下露宿火车站,却让他们更加懂得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他和范冰冰十几年超越友谊的情感也十分耐人寻味。这些或浪漫或感人的故事传递出了谢霆锋和他的明星好友们同常人一样对生活的思考,对爱情的渴望。

  《十二道锋味》无疑将开创国内电影级真人秀的先河,早在去年节目开始录制时就已经备受期待。据悉,节目将于7月12日起每周六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2407.shtml report 2198 谢霆锋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与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将于盛夏震撼开播,节目中谢霆锋摇身一变成“暖心男主厨”,更有赵薇、范冰冰、张家辉等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