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散专家》不惧《分手大师》 黄圣依挑战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饰演朋克叛逆女
黄圣依饰演朋克叛逆女

黄圣依与张峻宁等对戏
黄圣依与张峻宁等对戏

黄圣依现场看台本
黄圣依现场看台本


  搜狐娱乐讯 由黄圣依、贾一平、林雪、张峻宁等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6月25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拆散专家》讲述由拆散女神带领拆散团队“拆散”各种“不靠谱儿”关系的故事,影片提出一个口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任何事情,不合就散,千万别将就!导演李坚和裘仲维透露,黄圣依在片中的造型有十余个,其中不乏突破性喜剧表演。

  影片不惧与同类题材竞争

  今年,电影人们似乎扎堆加入了“劝分不劝合”的团队,6月底邓超的《分手大师》即将上映,11月光棍节当天除《拆散专家》,还有韩国导演金泰均执导,陈意涵、池珍熙主演的《拆婚联盟》同期上映。

  都是拆关系,《拆散专家》讲述的是以黄圣依为首的拆散团队,拆散各种不靠谱关系的故事。片中,黄圣依在拆散由贾一平主持的一个婚礼之后,与贾一平“结仇”。作为婚礼司仪的贾一平为讨回说法,以无间道的形式加盟拆散公司,却在工作中与女领导黄圣依产生情愫,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谈到与其他几部类似题材电影的区别,《拆散专家》的两位80后导演李坚和裘仲维解释,他们的片子是对一切不靠谱、不和谐的关系进行拆散,不仅仅限于爱情,也有友情亲情,范围更广,“黄圣依、张峻宁、刘天佐等组成的拆散团队,工作口号就是‘千万别将就’,他们是以一个小悲剧来阻止一个更大悲剧的发生。”影片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两位年轻导演表示,不惧本片与题材类似的《分手大师》等片竞争。

  黄圣依“叛逆女”造型抢眼

  探班当天,黄圣依正在重庆某个码头上的一辆房车内(也是她片中的办公场所)与林雪饰演的反一号就拆散某段关系的事情进行争吵。谈及自己的角色,黄圣依透露,米兰是一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因为童年的家庭阴影和青春时代的失败恋情,让她认为不合适的缘分就应该果断去拆散,可到最后,当她拆散过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她才明白,所有的关系都应顺其自然。

  两位导演透露,黄圣依就是自己心中角色的第一人选。黄圣依不仅在片中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许多造型更让他们印象深刻。其实,黄圣依饰演的角色需要根据不同的关系实施不同的拆散方法,所以她会变换多种身份,有十几种造型。

  在导演心中,黄圣依一身朋克打扮的“叛逆女”最令人印象深刻。黄圣依则接过话题说,自己原本不会骑摩托车,但是只学了10多分钟,就能骑着摩托车拍戏了。这样的经历对她自己来说也很开心。

  未来做导演不在计划中

  黄圣依曾在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婚规》中担任过出品人,至于她有没有像赵薇、伊能静这样跨界做导演的打算,黄圣依直言“没计划”。她回答说:“我喜欢尝试各种幕后工作,但没有特别具体的目标要做什么。现阶段来说我更喜欢演戏。”

  今年也是黄圣依主演过的周星驰电影《功夫》上映十周年,片方索尼哥伦比亚日前已经确认该片将以3D导演剪辑版的形式于暑期重登大银幕。对此消息黄圣依表示不知情,但如果上映会找时间去看,“看看十年前最青涩的自己”。至于如何看待出道时被打上“星女郎”标签,后与星爷解约与杨子共事,又被打上“杨子绯闻女友”标签?黄圣依坦率表示并不介意,“这些标签也没什么,我没想过要刻意去摘掉。”

  电影《拆散专家》故事大纲:

  黄圣依饰演一位外表女汉子、内心绕指柔的都市女性——米兰。米兰经营一间以“拆散”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运用各种手段来拆散各种不能将就的关系,解救被各种关系束缚着的人。公司的宗旨是,必须把人从纷繁复杂的社会关系中解放出来,于是分手的、散伙的、掰面儿的……上演一幕幕生活的喜怒哀乐交响乐。演员贾一平出演影片中男一号刘正南,是一位被拆后赖上米兰,之后重新寻到生活的都市熟男。

  刘正南的婚礼,也正是“拆散公司”的经典案例之一。林雪则在戏中出演反一号钱东旭,“拆散公司”最重要的客户,与黄圣依的对手戏部分也是影片一大亮点。张峻宁饰演的泰和以及刘天佐饰演的贝塔,在片中是米兰的两大“拆散”利器。

  米兰实际内心是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由于童年父母情感关系的疏离、父亲的不告而别和自己成长过程中被朋友、爱人的数次背叛,让她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只相信利益和私欲,并在踏出社会之后找到了商机因此开办了拆散公司。她认为不合适的缘分就该让它结束,于是便去拆散对方,直到连续拆散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了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米兰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当米兰终于明白所有关系都应顺其自然的道理后,她才重新收获了友情、亲情和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2271.shtml report 5370 黄圣依饰演朋克叛逆女黄圣依与张峻宁等对戏黄圣依现场看台本搜狐娱乐讯由黄圣依、贾一平、林雪、张峻宁等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6月2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