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7月独播 赵丽颖靠吃拿下张翰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一展吃货本色
赵丽颖一展吃货本色


  搜狐娱乐讯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张翰赵丽颖倾情出演的温馨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即将于最炎热的夏季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有最热门的小说做基础,最养眼的演员挑大梁,配合着好吃、好看、好梦幻的爱情故事,网友直呼:“这个夏天,《还珠格格》、世界杯、《杉杉来了》可称为消暑三宝。”

  最细腻的改编 封腾情迷薛杉杉

  但凡喜欢言情小说,对顾漫的《杉杉来了》就不会太陌生,这部讲述吃货女主角巧获高富帅腹黑总裁的小说,以其清新、梦幻、浪漫多情的气质受读者追捧多年。电视剧版的《杉杉来了》,从剧本改编到角色选择,都尽力根据读者的“幻想”来。书中经典的台词,比如男主角说女主角最大的优点就是“很下饭”;经典的角色,腹黑深情的封腾,呆萌可爱的小吃货薛杉杉,甚至是书中营造出的清新的气氛都被剧集很好的还原。难怪《杉杉来了》可以成为2014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

  最美味的爱情 吃货们被萌哭

  夏天一到,其它三季喜欢晒美食的吃货们都开始哀嚎着要减肥——毕竟想遇到白马王子还是优雅些好。而《杉杉来了》的女主角薛杉杉却是一个反常规的“灰姑娘”,这妹子不但嘴壮能吃,更因为这个爱好收获了让无数女孩子都羡慕嫉妒恨的白马王子。剧中,薛杉杉与封腾的爱情,因为一盘盘猪肝而不断升温。同样是吃货的妹子们,不要那么腼腆啦,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可以一边看着杉杉与封腾的爱情故事,一边大快朵颐,等待幸福的来临!

  最新鲜的情侣 赵丽颖吃定张翰

  如果没有《杉杉来了》,大家可能不会想到软妹子赵丽颖+“少爷”张翰这样的组合会如此养眼舒服,虽说两位之前的官配都很强大,但是什么也阻止不了最新鲜情侣的诞生!剧中,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先因为献血与老板有了交集,之后因为颇为有喜感的吃相成为老板的新宠,最后竟然仗着“能吃”将张翰饰演的BOSS牢牢吃定。男的霸道帅气且深情,女的呆萌可爱还能吃,一部《杉杉来了》完全满足观众对爱情,特别是对美味爱情的所有幻想。

  7月江苏卫视,《杉杉来了》等你来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1977.shtml report 2832 赵丽颖一展吃货本色搜狐娱乐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张翰、赵丽颖倾情出演的温馨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即将于最炎热的夏季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