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是不想嫁》热播 张俪演绎80后“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
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

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
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俪、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喜剧《不是不想嫁》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中。这部聚焦80后单身男女现实生活状态,讲述都市男女队爱情和婚姻的看法与改变的影视力作从开拍便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该剧播出后受到了80后观众群的喜爱,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张俪饰演的都市女白领角色真实而美丽,代表了80后“白骨精”的生活状态。

  热门小说改编惹注目 聚焦八零后婚恋观

  近年来,由热门小说改编的影视剧不断涌现,坚实的读者基础是收视率的重要保证之一。而《不是不想嫁》是根据新锐女作家蔼琳长篇小说《懒得结婚》改编的一部真实呈现当代80后生活状况、极具励志性的都市情感力作。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中大力渲染的婆媳矛盾、翁婿关系截然不同,该剧真实的还原了80后群体的生活状态,以诙谐、幽默的轻喜剧桥段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剧中,张俪饰演的崔玲玲原本是一个事业稳定、对爱执著的阳光女孩,却因为丈夫的背叛、同事的陷害彻底改变了命运。在痛定思痛后,她决定坚强的笑对人生,乐观、积极的解决棘手的难题,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最终她迎来了幸福。此前张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崔玲玲一角对她而言是全新的挑战,命运总是和她开着玩笑,让她无数次的与幸福擦肩。然而,也正是在失而复得的过程中,崔玲玲的心态得以蜕变,成长为一个真正意义上心灵强大的都市女性。”

  “削发明志”笑对人生曲折 张俪短发干练自信受夸赞

  一直以来,不管是《男人帮》中的米琪还是《北京青年》中的丁香,一头秀丽的长发都为张俪增添了不少女人味。但为了使自己更符合角色的精明干练形象,张俪主动要求尝试她短发造型。在剧中,张俪的未婚夫在婚礼上逃婚,备受打击的她剪去一头秀发,决定“从头开始”。而她也表示在看过剧本之后,觉得以崔玲玲职场御姐的个性,更适合一头短发,于是剧组为张俪打造了全新的短发造型。有热心剧迷在看过《不是不想嫁》后,表示短发造型让张俪在演绎都市白领一角时更显得游刃有余。但张俪没想到自己的短发头套除了能更显示出她清新、利落的特质之外,更为她带来意外好处。由于《不是不想嫁》拍摄期间正值上海的冬天,而敬业的演员们却依然薄衫亮相。同组的涂松岩就曾十分羡慕张俪的短发头套可以保暖,因为“这种天气拍戏有个头套还是好的,张俪的福利太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1767.shtml report 1916 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张俪《不是不想嫁》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俪、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喜剧《不是不想嫁》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中。这部聚焦80后单身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