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暗黑者》被曝不堪初恋 为警界耻辱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暗黑者》被曝不堪初恋
经超《暗黑者》被曝不堪初恋


  搜狐娱乐讯 由腾讯和慈文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周琳皓执导,经超联合郭京飞、甘露等人主演的悬疑剧《暗黑者》第一季已于2014年6月10日在腾讯视频开播,开播两周持续升温。阳光帅气的实力派新人经超为角色牺牲“色相”,将剧中这个胆小畏缩的“警界耻辱”尹剑演绎的入木三分,他的演技也获得了来自各方的一致赞誉。随着剧情推进,经超的一段不堪初恋被曝光,却也因此因祸得福,使得“警界耻辱”得以平反。

  不堪初恋遭曝光 警界耻辱被洗刷

  《暗黑者》根据知名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的曝光造成巨大轰动后,一张张署名“Darker”的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Darker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奇葩专案组成员各显其能侦破离奇案件,从而引起凶手兴趣,一个个均被调查揭老底。经超饰演的尹剑和专案组其他成员一样,被调查出陈年旧事,不堪回首的初恋因此曝光在众人面前,却原来一直伴随他左右的代号0.1和“警界耻辱”这个头衔也源自这段暗恋,而非真正的“耻辱”。不过,虽然尹剑的耻辱在几个奇葩同事间得以平反,但用“警界耻辱”换来一个自己一直不敢拨出的电话号,这交易未免也太亏了。

  阳光型男牺牲色相变萌男

  生活中阳光帅气的经超,这一次加盟《暗黑者》,可谓是为这个角色彻彻底底的牺牲了一把“色相”,“为了尹剑这个角色我特意戴上了黑框眼镜,行事作风也是偷偷摸摸的,那画面感一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很‘矬’”经超如是说。而这个牺牲也是因祸得福,个性上的不突出没主见,恰恰成了这个角色的特点,黑镜框、小胆子、懦懦的语言,让他整体看去萌萌的,不少网友看了他的表演后,纷纷点赞。随着《暗黑者》的剧情进展,经超饰演的尹剑将会带来更多槽点供网友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1591.shtml report 1317 经超《暗黑者》被曝不堪初恋搜狐娱乐讯由腾讯和慈文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周琳皓执导,经超联合郭京飞、甘露等人主演的悬疑剧《暗黑者》第一季已于2014年6月10日在腾讯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