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乐嘉谢娜显暧昧 网友说别告诉张杰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谢娜二人亲密搂在一起
乐嘉谢娜二人亲密搂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谢娜李小冉秦海璐宁静和“情感大师”乐嘉共同加盟的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即将于7月中旬开播,节目已经正式紧张录制。昨日,一组该节目的录制现场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谢娜和乐嘉在节目中举止亲密,两人多次频繁相拥,甚至大方牵手,关系十分亲密暧昧。很多网友纷纷替张杰感到担心:“这事千万别告诉张杰”,“这些照片也别让他看到,否则会出事”,甚至还有网友还不忘安慰张杰:“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超级先生》作为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不仅齐聚了“四大女神”嘉宾,同时也要来了擅于情感观察的乐嘉,而有趣的是,每位女神嘉宾心中的“超级先生”标准而大为不同,宁静喜欢“微胖男”,秦海璐则喜欢“暖男型”,而李小冉则干脆在现实生活中找了一位“制片人”超级先生,并于日前正式“闪婚”,而就当主持人问及谢娜心中的“超级先生”是什么标准时,节目现场观众则齐呼:“张杰”,不过对于这个答案,谢娜则不给予回应,而是将目光转向自己心中的“男神”乐嘉,谢娜更是多个场合毫不忌讳的向乐嘉表白:“我和乐嘉认识不久,但是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幽默感的人,他绝对是我心中的超级先生”。

  不过谢娜的这些话绝对不是开玩笑,昨日,有知情观众在微博曝光两人在《超级先生》的节目录制花絮照,照片中谢娜与乐嘉举止十分亲热,两人频频牵手、相拥、放电,甚至出席发布会时还十指相扣,两人不管是台上和台下,都毫不避讳亲密暧昧。两人这组图曝光后,引来一众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替张杰感到担心:“这事千万别告诉张杰”,“这些照片也别让他看到,否则会出事”。甚至还有网友还不忘安慰张杰:“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08630.shtml report 1700 乐嘉谢娜二人亲密搂在一起搜狐娱乐讯日前,谢娜、李小冉、秦海璐、宁静和“情感大师”乐嘉共同加盟的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即将于7月中旬开播,节目已经正式紧张录制。昨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