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爱》今晚开播 李光洁“苦恋”张歆艺到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绝爱》剧照
《绝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生活启示录》和《涛女郎》之后,本年度又一虐心巨作《绝爱》将于今晚(6月26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将丰富多元的人物性格、跌宕起伏的剧情、清新唯美的画面组合为一体,讲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旷世虐恋。到底,这部被张歆艺称之为“心力交瘁”,被李光洁称之为“爱到崩溃”的电视剧会讲述一段怎样的虐恋?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今晚悲情献映。

  江苏卫视再推都市偶像剧《绝爱》

  进入2014年第二季度,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在剧集选择上,将目光更多的聚焦到了都市偶像剧中来。由胡歌闫妮主演的《生活启示录》收视全线飘红,一度占据黄金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之后推出的《涛女郎》,则凭借千回百转的爱情故事以及女性励志奋斗史,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官阶段收视直线上升。也许是尝到了都市偶像剧的甜头,在《生活启示录》和《涛女郎》之后,江苏卫视将于今晚再度推出都市偶像剧:由李光洁和张歆艺联袂主演的《绝爱》。

  相比于前两部电视剧的类型化,《绝爱》的情感线索则更加接近普通人。不管是邹雨(张歆艺饰)还是林启正(李光洁饰),他们经历的爱情磨难,也并不是由门第差距和学历背景差异引起的,更多的是有缘无分的遗憾和感慨。“尤其是在看《涛女郎》的时候,会觉得这样的爱情距离我们太遥远,毕竟豪门之间的争斗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去经历的。”不少观众在看过该剧“催泪”片花之后表示,“但是《绝爱》的爱情故事,是发生在两个普通人身上,一系列的变故让他们总会在人群中松开彼此的手。如果他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也只能感慨是缘分如此。反倒更像是我们普通人的爱情。”

  张歆艺爱到心力交瘁 李光洁恋到接近崩溃

  除了剧情之外,即将播出的《绝爱》主演阵容同样引人关注:一个是当红小生李光洁,一个是“新四小花旦”之一张歆艺。实际上,这已经是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2009年,他们曾经在电视剧《柳叶刀》中初次牵手。巧合的是,在《柳叶刀》中,他们同样饰演的是一对悲情恋人。

  “我发现导演都特别喜欢让我们俩一起演苦情戏,在《柳叶刀》里,李肖一就爱上了一心报仇的许曼;现在在《绝爱》里更是变本加厉了,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连我自己都会觉得要不要这么虐!”快人快语的张歆艺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对于张歆艺来说,的确是在《绝爱》身上话费了太多的心血。根据剧情设置,邹雨的未婚夫在剧集开始就发生意外去世,决堤的泪水瞬间喷涌而出。好不容易走出阴影,邹雨又遇到了换了心的林启正,从此开始了一段分分合合的爱情,而“剧中我的角色很长时间处于深爱男主角却千方百计要逃避她的生活状态中”,这样虐心级别让张歆艺都直呼:“心力交瘁”。

  而另一位主演李光洁的日子也同样不好过。据李光洁透露,自己不仅要陪着邹雨一起流泪一起伤心,还要干诸如打拳击、攀岩等各种体力活。不仅如此,他还需要在家族利益与纯真爱情之间做着纠结的选择,可谓是身心俱疲。“这部剧,我从头到尾都在追邹雨,整个人至始至终都处于一个歇斯底里的状态之中,接近崩溃状态。真的是我演过的最累的一部电视剧!”最后,李光洁开玩笑说,“我必须要吐槽一下:张歆艺,你怎么那么难追啊!”

  极致唯美画面烘托凄美爱情

  作为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的画面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电视剧《绝爱》是在取景地和色调上下了一番功夫。

  据了解,为了能够将最唯美的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绝爱》剧组特意赶赴宁波和三亚取景。此次取景地中,有不少地方都与爱情有着密切的关系:三亚海滩、宁波博物馆、三亚特色小店等等,都是现实生活中情侣常去的度假胜地。该剧主创介绍说:“许多爱情戏我们都选景在了三亚的海滩上,因为我们觉得大海与蓝天特比能烘托出唯美的爱情,这也是不少恋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恋爱圣地。”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后期制作上,《绝爱》剧组甚至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调色。“接下来观众在看剧的时候会发现,根据人物的心情状态在画面调色上我们会有细微的改变,故事前半段两人感情逐步升温,画面会偏向于暖色,而后半段两人的感情遭遇外界的种种冲击,色调会偏向于冷色调。这样的处理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把观众带入故事里面。”《绝爱》导演俞钟表示。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都市偶像情感剧《绝爱》今晚(6月26日)19:30全国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06933.shtml report 4258 《绝爱》剧照搜狐娱乐讯继《生活启示录》和《涛女郎》之后,本年度又一虐心巨作《绝爱》将于今晚(6月26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