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丑脸逆袭 揭秘丑角皇帝唐明皇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面孔》男队扮丑脸
《中国面孔》男队扮丑脸

  搜狐娱乐讯 人们都认为长得漂亮更能成功,长得丑的人往往心理压力大。但有一种最新的说法,长得丑的人对生活更乐观,有更多的朋友,并极有领导能力,智商较高且更有人缘,更容易获得成功,您同意这种说法吗?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面孔》,主持人李咏带领宋佳、张杨果而、张楚楚、丁海峰、姜超、何军组成的男女明星队为丑脸赢逆袭。

  “丑八怪”到底指什么 嘉宾扮丑显实力

  我们经常把长的不那么好看的人或者东西称作“丑八怪”,那么到底“丑八怪”到底指的是什么?面对选项:“A.八个怪人 B.八种怪相 C.八个怪物 D.八件怪事”,男女两队扎耳挠腮,主持人李咏建议大家扮丑八怪寻找灵感,而宋佳、张杨果而、何军、“武松”等人扮丑让观众见识了明星的另一面:宋佳鼓腮帮瞪眼球活脱脱一个大青蛙,张杨果而和张楚楚瞪眼吸下嘴唇变身两只小仓鼠,三人在一起,就像是青蛙妈妈带着两只仓鼠孩子;何军五官拧在一起就像丑怪兽,“武松”则成了一只自然界都找不出来的丑陋大猩猩,嘉宾们集体扮丑上演一出“怪物总动员”。虽然,最光鲜靓丽的永远是俊男靓女,可人气最高的不一定就是这些人,相反,有时像葛优、黄渤等“丑星”一出场粉丝和观众的尖叫更是高分贝,漂亮美女帅哥肯做丑星、肯扮丑,更显示一个演员的魅力、实力和自信。

  梨园始祖唐明皇如何扮丑?

  大家都知道唐明皇热爱戏曲艺术,“梨园”一词就是从唐明皇而来,却少有人知“丑角”也是因唐明皇而尊贵起来,在本期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姜超讲述了唐明皇扮丑角的故事。原来在中国旧戏班里,丑角的地位之高在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丑角是旧戏班中的“特权阶层”,很多梨园名宿和老艺人们说:“过去戏班里的演员,无论你唱得再好,演技再高,在班子里的地位也是老二,惟有唱丑角的演员才算老一!”旧戏班里装有黄蟒、官衣、道袍、王帽、凤冠、九龙冠、圣旨、笏板、尚方宝剑等道具的箱子,是不能随便坐的,惟有丑行演员敢坐。丑角演员在后台可以随意坐立,但其他演职人员就要按章行事。在演戏前,只有丑角演员勾画脸谱后,其他演员才能化装及勾脸。在赶庙会唱戏时,戏班子先要敬“神”,大家都要磕头跪拜,但是唱“丑”的演员,无论年龄大小,男女老少,资历高低,都可以不鞠躬、不作揖、不磕头。这些规矩,皆因唐明皇爱扮“丑角”的缘故。而一国之君如何遮掩尊容扮演丑角呢?

  本期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探讨相貌与收入的关系,最美的中国面孔到底长什么样?告诉你孔子也会以貌取人。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周四晚21:4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邀您赏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05842.shtml report 1696 《中国面孔》男队扮丑脸搜狐娱乐讯人们都认为长得漂亮更能成功,长得丑的人往往心理压力大。但有一种最新的说法,长得丑的人对生活更乐观,有更多的朋友,并极有领导能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