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佩斯邀巨萌学生切磋戏艺 夏季演出势头火辣

来源:搜狐娱乐
陈佩斯回答同学提问(资料图) 

排练公开日活动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伴着日渐浓烈的暑气,陈佩斯今夏6月又将披挂上阵。他亲自督战的大道喜剧院第四期表演培训班招生工作渐进尾声,马上迎来面试及开课;两个小剧场春季演出硕果累累,夏季将继续春季势头,攻势不减。而日前,陈佩斯又邀请北京高校话剧学生联盟的朋友们,在大道小剧场里进行了一次“排练公开日”活动。

  “巨萌”学生观排练,“偷师学艺”受益匪浅

  陈佩斯一向注重挖掘高校学生之中的喜剧人才,对于青年人的喜剧天分进行循序渐进的引导和培养。“巨萌”是北京高校话剧学生联盟的昵称,陈佩斯邀请他们之中的30名喜剧爱好者来到自己的排练场,同自己和青年演员们一起切磋戏艺,同时也是喜剧优青年计划的内容之一。有人说,看一次陈佩斯导戏,比得上自己上台演一百场,比得上在学校里学一年。排练场上,陈佩斯为照顾到30名“场外监督”的观摩心理,不仅对于排练进度做了小小的调适,而且也适当放慢了排练节奏。学生们和演员们同台演绎带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陈佩斯对于“巨萌”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此次活动对于陈佩斯来说,是践行他喜剧理念的一件小事,但正如“巨萌”同学所言,对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偷师学艺”的机会,也极可能影响到他们对于人生事业的选择。更有人表示“陈老师排练信息量很大,很深,过程里又严肃又萌,之前完全没有想到。”

  大道&优衣库夏季演出季重磅来袭,培训班暑期开课在即

  大道喜剧院&优衣库春季演出季在5月份拉下了帷幕。纵观整个春季,无论是现场反响、演出回馈还是票房情况,整体呈现上升势头,可谓打响了全年小剧场演出的第一炮。大道喜剧院负责人表示,夏季将继续沿用此前的演员配置,世纪剧院的《阳台》组被誉为《阳台》青春版以来的“黄金组合”,而海淀工人文化宫的《托儿》剧组虽然没有《阳台》的百场历练,但目前的最佳阵容令人有理由期待他们惊人的表现。两个剧场都在春季为京城观众奉献了20个晚上的精彩演出,而在暑热渐渐消散的夏夜,更将有30个晚上的清凉和欢笑等待着人们。据悉,大道喜剧院还将推出暑期优惠学生票,给年轻人更多观剧福利。

  而眼下陈佩斯最关心的事无疑是他自己开办的喜剧表演培训班了。对于本次招生情况,陈佩斯表示比较满意;他强调招生人数只有上限没有下限,小班授课既是对学生负责,也对艺术负责。对于将很多人拦在门外的昂贵的学费问题,本次试行的“优青年”奖学金制度是解决的办法之一。陈佩斯希望能够给予更多的年轻人以机会。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04775.shtml report 3430 陈佩斯回答同学提问(资料图)排练公开日活动合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伴着日渐浓烈的暑气,陈佩斯今夏6月又将披挂上阵。他亲自督战的大道喜剧院第四期表演培训班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陈佩斯邀巨萌学生切磋戏艺 夏季演出势头火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