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盗墓笔记》李易峰将演吴邪 张起灵暂成谜

来源:新京报
李易峰曾出演过《古剑奇谭》,形象和小说中的吴邪有些像。
李易峰曾出演过《古剑奇谭》,形象和小说中的吴邪有些像。


  新京报讯 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自从宣布要影视化后,就备受关注。日前有网友爆料《盗墓笔记》的最新消息:“《盗墓笔记》的两大男主角已确定,将由李易峰饰演主人公吴邪,胡歌则出演闷油瓶(张起灵)。”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书迷的广泛讨论,不少人吐槽此选角与原书中的形象不符。对此,南派三叔在6月24日晚发微博证实了李易峰将饰演吴邪,而“小哥”张起灵的饰演者还未确定。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出品方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副总裁贾先生,对方表示电视剧版《盗墓笔记》确实已经定下李易峰主演,而小哥这个角色也会尊重原作者意见,选择“85后”演员,间接否认了1982年出生的胡歌演张起灵的传闻。

  剧版《盗墓笔记》启动,已到西藏取景

  《盗墓笔记》系列小说自2006年网上连载开始至今已拥有千万读者,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版权所有方及出品方欢瑞世纪正式对外公布,将携星皓电影、光线传媒作为联合出品方正式将这部小说拍成8部电影。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也爆出《盗墓笔记》将拍大制作季播剧,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的消息。而此次被网友热议的选角并非电影版,而是该季播剧。目前,电视剧版也率先启动,剧组已前往西藏取景。

  李易峰已确定演吴邪,“小哥”暂成谜

  前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发微博透露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定的只有吴邪演员李易峰。对于网友期待值最高的小哥饰演者我理想中一直是85后,一旦定下会尽快公布”。

  欢瑞世纪副总裁贾先生证实了李易峰将参演剧版《盗墓笔记》。面对网友的吐槽,贾先生说:“现在没有开拍,还无从评价,等真正拍出后大家再看吧。”至于电影版人选,贾先生表示目前也在筹划中,到时会有官方的公布。

   此外,南派三叔还表示,出演这部剧其实牺牲很大,因为要付出十年的时间,也说明该剧预计也要持续十年。

  闷油瓶是谁?

  闷油瓶本名张起灵,是《盗墓笔记》中最受读者喜欢的角色,绰号闷油瓶、小哥。张起灵这个人物的特点简单概括是:神秘、不爱说话、神出鬼没,最爱玩失踪,身手敏捷,背负重大秘密和责任,以及爱穿帽衫。他的面相大约二十五六岁,实际年龄据说有100多岁。书中对张起灵的描述是:看起来有些文弱、瘦瘦的……在小说中,他总是在吴邪遇到危机的时候,神秘地出现保护他,多次解救吴邪等人。

  猜想谁会演?

  根据书中“闷油瓶”的形象,该角色的演员应该不能太壮,看起来有一些文弱,但又必须身手要好。此外,这个演员应该有年轻的外表,但又有点经历世事的沧桑和沉稳,这种矛盾集合体,让可选择的演员范围很窄。此外,南派三叔表示要选个“85”后男演员,而如今内地影视圈比较知名的“85”后男演员并不多,有林更新、窦骁、陈晓、井柏然等,加上台湾的则有柯震东。不知道“闷油瓶”最终会不会在这其中诞生。可以肯定的是,不论谁演都不会满足所有书迷。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98571.shtml report 2288 李易峰曾出演过《古剑奇谭》,形象和小说中的吴邪有些像。新京报讯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自从宣布要影视化后,就备受关注。日前有网友爆料《盗墓笔记》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剧版《盗墓笔记》公布吴邪扮演者;网友关注张起灵由谁出演,原著南派三叔表示会选“85后” 李易峰“天真无邪”,闷油瓶又玩“失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